《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喜欢高蜜吗?他求娶高蜜别有目的

2019-02-20 14:25:19 首页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与高蜜结婚了,但从汪雨上线之后便露出了很多蛛丝马迹,邹凯求娶高蜜原来是别有目的,他拿婚姻当做是对抗母亲的筹码,婚姻岂能当做儿戏邹凯良心何在啊?

  高蜜在飞机上对邹凯一见钟情,两人相处不久便闪婚了,其实高蜜是被邹凯利用了,汪雨上线后便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汪雨年龄大了邹凯的妈妈自然不会同意二人在一起。

  邹凯与母亲的关系很不好,从小缺失母爱的他才会喜欢上汪雨吧!毕竟汪雨属于知心姐姐类型的,为了反抗母亲才会与高蜜结婚,高蜜始终被蒙在鼓里,傻里傻气的。

image.png

  如今生米已经煮成熟饭,邹凯带着高蜜见家长,邹凯妈妈始终嫌弃高蜜的学历低,出身不好,认为她和邹凯结婚只是为了钱。

  耿直的高蜜毫不避讳地表态,要是邹凯没钱自己不会嫁给他,但这并不代表自己只看重钱,毕竟高蜜是真心喜欢邹凯的。

image.png

  面对母亲的百般刁难,邹凯有心维护但他维护的不是高蜜,而是另一个女人,他说:“她伤害我可以,但是不能伤害我的女人”,其实这句话指的是汪雨,并非高蜜。

  尽管未来的婆婆还没有搞定,但是闪婚夫妇还是决定举行婚礼,在浪漫的灯光下,他们对彼此许下庄重的誓言,承诺陪伴彼此一生一世,两个人简直不要太甜。

  然而毕竟作为一个合格的家庭伦理剧,闪婚夫妇之后肯定会走上吵架然后闹离婚再和好的套路,只求编剧能够轻轻虐,让我们有个心理准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