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刘艾创业遇困难,小姨霸气救场

2019-02-20 14:31:47 首页

  《逆流而上的你》正在热播,剧中刘艾的小姨圈粉无数,不管是能力还是外貌都是佼佼者,特别是从杨光口中得知刘艾怀孕的消息时,小姨一句如果是缺钱就来找我,让弹幕直呼:这样的小姨给我来一打!但在这部剧中,每个人都会有生活中的不如意,小姨虽然有钱却遇到了大卫这种渣男,刘艾没钱却有杨光这样的暖男陪在身边。

image.png

  刘艾刚怀上孩子就失了业,杨光本就是个老实人,要养活一大家子也不容易,就在刘艾对未来充满焦虑时,身边的朋友和杨光都鼓励她自己创业,杨光也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刘艾,于是刘艾在大家的鼓舞下创立了一个小公司,但公司一开始就举步维艰,许多客户一看刘艾是个新成立的小公司,对她完全没有信任,根本不可能将单交给她。

image.png

  几次挫折让刘艾更加心灰意冷,就在刘艾觉得前途无望时,小姨却来了个霸气救场,不仅给刘艾带来了一个大单子,而且还筹办了一个舞会,让刘艾去结交更多的人,将自己的人脉都介绍给了刘艾,许多人听说刘艾之前的业绩,纷纷表示小姨看的人一定没错,当即跟刘艾签下了合同,小姨这么厉害的手段看得杨光目瞪口呆,对小姨瞬间佩服的五体投地

image.png

  之后刘艾的公司越来越好,跟杨光的小日子也逐渐滋润了起来,不仅换了个三居室的大房子,还让孩子享受起了更好的生活,看到这样的剧情不少网友表示:小姨真是刘艾和杨光的贵人,希望小姨也能有个好归宿!听说剧中小姨最后跟李乃文饰演的医生走到了一起,还生了两个孩子,您喜欢刘威葳饰演的小姨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