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延迟开播时怎么回事 节目组又是怎么回应的

2019-02-21 17:06:12 首页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在上周四正式开播了,当时只是个先导片就引起了比较大的轰动,每一组夫妻都有很高的话题度。原以为既已开播,那就不会再有差错,没想到《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竟然还发布了个延迟声明。更特别的操作是,节目前一秒要延迟,一小时后正片上线,现在的网综是不是太随便?

image.png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播出时间是每周四中午十二点,这个消息对粉丝来说可是记得很牢呢,可以看偶像们在节目中的互动了,大家怎么会不兴奋呢。

  没想到当约定时间到了的时候,第二季第一期节目迟迟没有出现,大家只等到了《妻子的浪漫旅行》官微的说明。

image.png

  《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组发微博称,“致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为了呈现更高品质的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第一期正片将推迟上线,敬请持续关注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我们稍后将呈现一段更精彩的浪漫旅行!”

  所以观众们这是被放鸽子了?这个延迟也太突然了吧,一个小时之前还在卖力的宣传节目,说马上就要播出。而一个小时之后呢?节目没有,只有延迟声明。而且这个声明还那么官方,操作很迷。

image.png

  现在更关键的一点是,刚刚说了要延迟,在声明发布一小时后,节目又上线了。这到底是什么操作?现在的网络综艺都那么随便了吗?因为一点点事情就耽误播出,只延误了一个小时,难道真的就缺那么一个小时的时间吗?

image.png

  不少网友都调侃说,现在的综艺真的太随便了,如果是电视综艺的话应该不会出现这种状况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