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罗王植有没有死 剧中哪里看出来

2019-02-21 17:08:32 首页

  《皇后的品格》将要迎来大结局,而后面的剧情属实很烂尾,罗王植下线连个镜头都没有,不过罗王植的替身将在大结局做收尾工作。

image.png

  《皇后的品格》中罗王植一直是个很重要的角色,最初以为崔振赫是男一号,而崔振赫表示自己因为行程难以协调,不参加该剧的延长拍摄。

  在更新的25集当中,罗王植在车祸中甚至没有露脸,可能是替身吧,所以连镜头都没有,但在26集的预告中出现了一位包裹着白布的人,这个人很有可能是罗王植。

image.png

  罗王植是被炸死的,车祸只是个假象,所以包裹白布的人可能就是罗王植,这只是一种猜测,况且要是没有罗王植,整个故事的结局也不会圆满。

  崔振赫虽然不在了,替身可以出现,只露出一个眼睛,观众面前是分辨不出真假的,但具体还要以实际的剧情为主。

  如今罗王植不在的日子遭到网友的吐槽,韩剧一直以来都秉承边写边拍的模式,很容易被观众的舆论所引导,这个匆匆“死掉”的罗王植可能是舆论的牺牲品,总感觉有点烂尾。

image.png

  整部剧的前半程还可以,剧情曲折,虽然狗血但很有意思,到了后半程揭开真相的时候显得有点太磨叽了,也就没有了当初追剧的劲头,毕竟罗王植的仇还没报,就把他写“死”了,很烂尾。

image.png

  韩剧一般都是16集,或者50集,而《皇后的品格》强行多加的这两集越写越离谱,特别是罗王植的“下线”漏洞百出,现在就看编剧会怎样圆这个尾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