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倚天屠龙记》空见神僧是谁演的 剧组为什么会这样安排

2019-02-28 17:21:27 首页

  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有很多我们熟悉的演员,不仅是周海媚从周芷若变成了灭绝师太,连03版的何太冲都变成了“空见神僧”,到处都有沈保平的影子,黄金配角实力很强。

  在2003年苏有朋、高圆圆等人主演的《倚天屠龙记》中,沈保平饰演何太冲一角色,何太冲是昆仑派掌门,功力深厚,在江湖上也是大名鼎鼎,令人闻风丧胆。

  可是到了2019年《倚天屠龙记》中,何太冲摇身一变成为了“空见神僧”,剧组何需费这样的心思呢!直接用沈保平演何太冲岂不是更能引起回忆。

  不过空间神僧的戏份比较少,不到一集便下线了,至于新版的“何太冲”是由李进荣主演的,目前他还没有出现,期待李进荣版本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剧中,空见只出现在谢逊的记忆中,当年谢逊被成昆所骗,想要找成昆报仇,被空见拦了下来,而谢逊气不过只能与空见对决,最后空见死在了谢逊的手里。

image.png

  空见神僧是一个好人,内力与外功都是当世绝顶,深得人心,谢逊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才会对空见下手,他看似是在保护自己的弟子成昆,但成昆却欺骗了他。

  空见临死之前告诉谢逊只有屠龙刀才能杀得了混元霹雳手成昆,谢逊这才要寻找宝刀的下落,他要不是为了复仇,也不可能去夺取屠龙刀,也是一位可怜人!

image.png

  如今,张翠山与殷素素一家三口已经从荒岛中走出来了,为了守护谢逊的下落,张五侠与殷素素命丧黄泉,属实可怜,接下来就看张无忌的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