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墨索里尼接班人的人伊塔诺·巴尔博是怎么被击落的 具体细节过程是什么样的

2019-03-05 13:07:39 首页

  二战中意大利的笑话不少,但意大利最大功绩是击毙自己的空军元帅巴尔博,也是二战中防空炮击落,军衔最高的指挥官,而且据说空军元帅巴尔博是墨索里尼的接班人,那是怎么会被击落的呢?

  二战意大利军

image.png

  伊塔诺·巴尔博

  1940年6月,意大利军舰在地中海行驶,忽然天空中飞来两架战斗机,意军误以为是英军的战斗机,意大利海军顿时慌了,军官急忙下令开火。战列舰上的高射炮对战斗机疯狂扫射,将其击落。其实战斗机是意大利自己的,一架上坐着空军元帅巴尔博,一架作为护航。是从意大利的殖民地利比亚巡回归来的。

image.png

  二战意大利维内托级战列舰

  一种说法是误击,还有一种说法是墨索里尼特意安排的,当时巴尔博任利比亚总督,短短几年时间把意大利空军壮大了很多,拥有3000架战机,其中900多架轰炸机,剩下基本是战斗机。墨索里尼认为巴尔博声望太高,盖过自己,宣布免去巴尔博的总督职位。从而狠下杀手。

image.png

  二战意大利鱼雷轰炸机

  不管怎么说,意大利军在二战中,打英军,美军不行,甚至连埃塞俄比亚都打不过,但打自己人是一打一个准。如果是误击的说明,意军的空军和海军根本就没有协同作战,如果是特意击落的,说明意军高层互相猜测,试问这样的军队怎么会赢得二战,士兵只出工不出力而已,二战意军的名言:连续失败两次,就可以回家谈恋爱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