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隶主都是怎样去挑选奴隶的?为什么会看他们的口腔

2019-03-08 10:37:46 首页

  大航海时代之后,资本主义迅速开始了在全世界的繁衍之路。在他们发现了更多新大陆的时候,伴随而来的就是他们的对于资本市场的重新定义,他们远赴重洋去做生意,但是生意背后蕴含的却是罪恶。

image.png

  那个时候,最恶劣的交易就是所谓的“三角贸易”。这是一种横跨大西洋的贸易,从非洲捕捉黑奴,然后到美洲作为劳动力出售,之后换来的农作物等商品买到欧洲去。这项贸易之中的成本十分低,但是利润却特别高,所以很多来自欧洲的生意人都喜欢做这一行

  与之相比,黑人的命运就很惨了,他们的生活落后,在自己的地盘上像野兽一样生活,稍微不留神就会被白人抓捕。因为黑人给我们的印象都是强劲能干活的形象,在之后的相处中,白人发现黑人十分听话,所以就越来越肆无忌惮。那些被抓的黑人,他们根本不知道明天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

  被抓到的黑奴十分悲惨,他们被胡乱塞到一条船上,然后就开始了与细菌和饥饿斗争的日子。据说,在运输的途中船上死去的黑人数不胜数,最后能活着到达美洲的只有不到三分之一。而到达了美洲,他们就要被卖掉,虽然保住了性命,但是苦难的日子却是无穷的。

  根据相关记载,白人们买黑奴需要去交易市场,他们把黑人奴隶分为三个大类:普通型、卖力型、卖命型。相信看名字大家就可以知道他们以后的日子是怎样的。不仅如此,为了挑出最适合自己的奴隶,奴隶主们还要进行检测,那就是撬开嘴巴观察,并且还要舔一下黑奴的身体。

image.png

  为什么会有这么变态的选择标准呢?

  挑选黑人奴隶,首先要确定黑奴的年龄,撬开他们的嘴巴是为了观察他们口腔的情况,从而判断他们的健康。不过对于舔一下他们的身体,实际上是为了通过汗液的味道确定一个黑奴的身体状况。如果说前一个标准是为了观察他们,那么后面那个标准就是完全变态的行为。

  相对于男奴隶,女奴隶的生活更加悲惨。他们不仅要干活,还要忍受主人的蹂躏。在南部的法律中明确规定,黑奴不是完整的人,他们只能听从主人,他们的一起切,包括贞操都是主人的。所以女奴隶大多数情况会成为主人的泄欲工具。

  不管怎么样,黑奴交易都是人类历史上最耻辱的交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