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坠机现场曝光 航班残片遍地都是

2019-03-11 09:28:01 首页

  2019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内罗毕的ET302航班失事,航班上搭乘着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无一人生还。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失事飞机上有8名中国人。

  埃塞俄比亚航空CEO Tewolde Gebremariam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失事飞机机长曾告诉Bole机场控制塔,他当时正遇到些困难,因此想要返航,还称他已经得到了返航许可。

image.png

  Gebremariam还表示飞机是周日上午从南非飞过来的,“飞机从南非飞过来后在地面上停了超过3个小时,它来的时候没有任何知会,离开时也没有”, Gebremariam称他去到飞机坠毁处时,那里依然浓烟滚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