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行动》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2019-03-12 17:32:24 首页

  天网行动电视剧是3月朱一龙主演的一个都市刑侦剧。天网行动什么时候播?朱一龙天网行动几点更新?已经确认天网行动将在3月12日开播。

  天网行动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天网行动电视剧3月12日20点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周二抢先看8集 。3月12日,天网行动电视剧正式开播,通过在线平台优酷播出,优酷独播,会员网友可以提前看。

  朱一龙天网行动几点更新?

  天网行动电视剧3月12日20点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周二抢先看8集 。天网行动电视剧在2012年就已经拍摄结束,一直延期上映,很多网友也很想知道天网行动电视剧什么时候才能播出。天网行动该剧讲述了平原市交警支队事故科科长赵一阳带领警员,侦查一起起交通事故的真相,将肇事元凶捉拿归案的系列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