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的妹妹到底有多漂亮 她和她姐姐相比谁更加的美一些

2019-03-13 15:22:56 首页

  玛格丽特公主和母亲伊丽莎白王太后、姐姐伊丽莎白二世的合影,玛格丽特公主完美继承了父母漂亮的基因,深受父亲乔治六世的宠爱,被外界称为“被关怀的孩子”。
image.png

  玛格丽特公主和家人的合影,伊丽莎白二世是王位继承人,乔治六世不想让玛格丽特公主被遗忘,因此对此备受宠爱,几乎所有的场合,他都让两个女儿平起平坐,穿同样的衣服,带同样的王冠。

image.png

  玛格丽特公主聪明漂亮,以至她的父亲乔治六世国王曾无比自豪地对别人说:“就连树上的鸟儿也会被这小家伙吸引下来,围绕着她歌唱的。”图为玛格丽特公主单手托腮的留影,显得娇憨可爱。

image.png

  爱美的玛格丽特公主是第一位把Dior裙子穿进英国王室的名媛,她娇美的容颜,沙漏一般的完美曲线,喜欢收腰短裙和高跟鞋,这是一个公主的少女心,也是玛格丽特公主最美的时刻。

  玛格丽特公主的容貌比姐姐伊丽莎白二世还要美艳三分,她一直是那个时代的戴安娜,她美丽高雅,气质典雅,是当时贵族社交圈的一颗明星,身边倾慕她的贵族青年多不胜数。

image.png

  英国王室是兼备神秘和现实的结合体,也是一个公主童话般浪漫和现实生活的集合,玛格丽特公主叛逆又芳华一时,她是英王室最美的典范,她是如此的美丽,举手投足间尽显端庄高雅。

  玛格丽特公主出落得亭亭玉立,她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初恋情人是父亲的一名侍卫官(彼得·汤森上校),一位气质出众,很有男子气概的英国绅士,曾经还是英国空军飞行员,二战时击落11架敌人的飞机,相爱时是如此的甜蜜,谁能预料到苦涩的结局。

  1952年2月6日,乔治六世去世,玛格丽特公主的姐姐继承了王位,汤森也与他的第一任妻子离了婚。1960年5月6日,玛格丽特公主和安东尼·阿姆斯特朗-琼斯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结婚,婚后育有一双儿女,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十八年。

image.png

  玛格丽特公主一生的不快乐其实都起源于王室,但她依旧骄傲地对别人说:“我在这个世界上是如此独一无二,我有一个国王父亲,还有一个女王姐姐。”2002年2月9,玛格丽特公主因中风引起的心脏病不幸逝世,结束了她传奇多彩的一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