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布扎二世一个能和康熙及乾隆相比的皇帝 在他面前都是浮云的存在

2019-03-14 16:20:56 首页

  在非洲,只有一个国家没有跟中国建交。它就是斯威士兰,位于非洲东南部,被南非三面包围。斯威士兰是一个内陆国家,它最大的特征是国王掌握最高权力。“朕即国家”。

image.png

  斯威士兰的前国王可以说是刷新了世界吉尼斯记录。这就是索布扎二世。索布扎二世出生不久就被确定为王位继承人,太子。由于太小,她的母亲替他料理国家长达21年。

  成年后,索布扎二世亲政,他权御天下长达61年,和中国在位时间最久的乾隆皇帝一样。但是,人家还有21年当小国王的时间呢。所以说,索布扎二世在当皇帝时间之久方面是一个记录。

  非洲人的身体素质都很棒啊,斯威士兰又是一个一夫多妻制的国家。索布扎二世在位时间那么久,经常在全国海选秀女,据不完全统计,他共有妻妾100多个,子孙嘛,那更是数以千计的。

  在这方面,我们的康熙皇帝就望尘莫及了。估计在全世界,索布扎二世也罕有其匹。也只有在落后而又封闭的非洲地区,才会有这样的人类奇葩。

  当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火汹涌燃烧,索布扎二世稳稳地当他的国王;当第二次世界大战搅得全世界都不得安宁,索布扎二世还是稳稳地当他的国王。因为战火没有烧到南非洲嘛。

  这头“种猪”终于在1982年雷倒下后,享年83岁。他的第67个儿子继位了,这就是姆斯瓦蒂三世。姆斯瓦蒂三世继承了老爸的金钱,他的资产达到20亿,当然也继承了他老爸的妻妾成群。愿他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