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气旋再袭美国是怎么回事 造成这样气旋的原因是什么

2019-03-17 10:24:21 首页

  炸弹气旋再袭美国是怎么回事?美国作为当今世界比较发达的国家,在很多的i书方面在世界的排名中也都算是十分靠前的。当时即使再强大的国家,有时候面对自然灾害而言,有时候也只是做好预防,其他的也都不能做。这也和人在自然面前是无比的渺小的。

image.png

  炸弹气旋再袭美国

  近日,爆出炸弹气旋再袭美国,那么,炸弹气旋是什么?炸弹气旋指的是一个和飓风类似低气压系统-- ,这个系统可以快速吸收能量并带来寒冷的气温、降雪以及大风。造成这样的气旋原因是因为冷暖气团相遇造成的。而现在都已经是3月份呢,一半而言这种情况应该是很少的,当时还是出现了。

image.png

  在最新的报道中,美国的冬季暴风仍旧是没有结束,七股强大的炸弹气旋将会在本周来袭,有的地方可能还是会出现一些大雨,暴雪,洪涝等恶劣的灾害。根据统计,影响的人数达到了8000万人,也是不断的提向子啊一个时间段内还是不要出门比较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