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石天冬和明玉感情出现危机是怎么回事 他们最后会离婚吗

2019-03-17 15:12:15 首页

  《都挺好》石天冬和明玉向观众们撒了不少狗粮,两人算是一见钟情,然而经历过甜蜜后,就是暴风雨。预告片中,石天冬插手苏家家事,明玉不但不领情,反而要结束这段感情,最终石天冬伤心离开。

image.png

  苏明成出狱后,性格大变样,苏大强想尽快买房搬出苏明成家,还向苏明哲哭诉苏明成对他不好,于是苏明成开始“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苏大强。苏明成不仅半夜给苏大强盖被子,甚至还跟着苏大强跳广场舞,无论苏大强走到哪里,苏明成便会跟到哪里,最终苏大强实在受不了了,于是选择离家出走。

image.png

  苏大强想住在宾馆,但是好的太贵,便宜的又睡不好,所以苏大强一整夜都没睡觉,来到了石天冬的饭馆。苏大强知道石天冬和明玉的关系,因此向石天冬哭诉,最终石天冬帮苏大强解决了住宿问题,然而最终却瞒着苏明玉。

  苏明玉本身就不想让石天冬插手管苏家的事情,可石天冬不听劝阻,自作主张照顾着苏大强,最终苏大强晕倒住进了医院,然而这件事情都赖在了苏明玉身上,因此苏明玉和石天冬大吵了一架。

  石天冬认为这是为苏明玉好,他想帮苏明玉排忧解难,但实际上他根本不了解苏明玉,更不了解苏明玉的家庭情况。这件事情确实是石天冬考虑的不周全,苏明玉明明给石天冬说的很清楚了,然而石天冬却认为以他们的关系,他不能不管苏大强,不过石天冬也是好心,但是对于苏明玉来说,却是一种麻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