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的查韦斯为什么会将自己的母亲送到美国 他是出于什么目的考虑的

2019-03-18 14:08:05 首页

  查韦斯反美是为了其个人政治利益,将母亲送到美国,是出于亲情的考虑。即使是与美国关系非常差的俄罗斯、伊朗等国,不也有大量精英在美国有资产吗?

  查韦斯将母亲送往美国是因为亲情。1992年,查韦斯时任委内瑞拉一个空降营营长,就曾经试图发动政变。在1999年担任委内瑞拉总统以后,查韦斯也经历过多次政变。2002年,委内瑞拉极右翼发动政变,将委内瑞拉软禁在了委拉奥奇拉岛。在联想到,前段时间,马杜罗遭遇到的暗杀。可见,委内瑞拉国内的政治斗争还是非常激烈的。不论是恨美国也好,喜欢美国也好,都不能否认美国极度繁华的物质社会。作为一名儿子,将自己的母亲送往美国生活,也算是尽孝了。至于对委内瑞拉人民忠不忠,应该都能分辨的出来。

image.png

  2013年,查韦斯输给了病魔,去往天堂继续斗争去了,他留给委内瑞拉的,是一个极富挑战性的摊子,最近的一则消息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准备给职工在原有工资基础上上调3000%,借以对抗日益增长的通货膨胀率,委内瑞拉民众也不得不过上一段苦日子。

image.png

  6月20日,美国政府把一个美丽的老妇人遣返了,她就是委内瑞拉前总统查维斯的母亲。美国佬在遣返她回委内瑞拉的同时,冻结了她在美国所有银行的帐户。可恶的美国佬承诺,以后会把这笔钱还给委内瑞拉人民的。

  查韦斯是个有智慧的人。他为了吃到玉米,不会像老鼠那样踩到夹子的机关。在委内瑞拉,国家财富就是玉米,而人民就是夹子的机关。要吃到玉米,就必须把这些机关变成人畜无害的铺路砖头。如何去做,查韦斯可谓煞费苦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