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橘生淮南》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是讲的暗恋的故事吗

2019-03-18 17:11:25 首页

  该剧根据八月长安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由中影股份、华录百纳联合出品,导演李木戈执导,好故事工作坊编剧,制片人赵文靖制作,新生代演员胡一天胡冰卿、张艺联袂出演的青春校园情感成长剧《暗恋橘生淮南》经过连日的紧密拍摄,已于近日圆满杀青,讲述了从暗恋到相恋的青春成长故事

  《暗恋橘生淮南》杀青 张艺1

  《暗恋橘生淮南》杀青 张艺2

  剧中,内地新晋女演员张艺饰演郑文瑞,一个十分“偏执”的暗恋者,为了让心爱之人盛淮南关注到自己,她会拼命的努力,奋进的学习,即使自己心中对这段“暗恋”早有答案,即使知道盛淮南无论如何都不会喜欢自己,但她还是选择直面内心,选择将这段“暗恋”带到光明之下。

  喜欢盛淮南的人有很多,其中最佩服是郑文瑞,不仅是佩服她的想法,更佩服她的勇气和那一股顽固之气,这也是郑文瑞与剧中其他角色不一样的地方,所有人都会将暗恋的情愫深埋于心,不会表露出任何迹象,但她却偏要反其道而行,勇于向被暗恋者表达自己的爱意,即便对方不屑一顾也在所不惜,她敢爱敢恨,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是个直率、急性子,甚至有点焦躁的暗恋者。

  也正是因为角色的特别从而吸引了张艺的倾心,对张艺而言,郑文瑞敢爱敢恨很有棱角,她笑言,郑文瑞可能不会让所有人满意,其实自己也是诠释完每个角色都会留有遗憾,郑文瑞也不例外,但还是希望她能够唤醒当初大家暗恋时的那种感觉(笑)。

image.png

  《暗恋橘生淮南》杀青 张艺3

  谈及“暗恋”,张艺对《暗恋橘生淮南》这部剧的不舍,对郑文瑞这个角色的心疼,也很敬佩郑文瑞的毫不畏惧。4个月的拍摄,为了更好的演绎这一角色,张艺会反复翻阅原版小说揣摩角色,她还仔细观察生活中出现的那些看起来极其普通的人,以求更好的展现暗恋者的心态。

  除了已经杀青的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之外,由张艺出演的《谁的青春不叛逆》多部影视剧也即将热播,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