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2》薛长安有没有出生 他是普通人吗

2019-03-18 17:36:47 首页

  《我的奇妙男友2》田净植能够怀特异宝宝算是给S组织一个很大的惊喜,不过田净植毕竟是普通人,所以她不能够给宝宝足够的营养,因此最终选择将宝宝移植到白露的肚子里。

image.png

  田净植给宝宝取名字为薛长安,薛长安的来临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希望和幸福,但也有人心怀不轨。刚开始的时候,S组织想独自霸占薛长安,不惜欺骗田净植说孩子牺牲了,为此田净植伤心了很长一段时间。

  后来,江亦恒想利用薛长安的血来增强自己的能力,所以他将白露囚禁起来。薛长安可谓是经历了太多风波,他在田净植肚子里的时候,差点让田净植失去生命,后来移植到白露肚子里,从最初的互相排斥到一种相对平衡的状态,现如今,他的生命又即将面临危险。

  薛长安并非普通人,他和薛灵乔一样是基因突变人,这也是为什么他不能在田净植肚子里生存的主要原因。白露是薛长安的小妈,自从白露有了这个孩子后,她开始变得很感性,她不想欺骗田净植,更不想瞒着田净植独自把孩子生下来。

image.png

  然而世事难料,江亦恒表面上看起来很温和,实际内心很腹黑,他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牺牲了太多人,甚至连一个孩子都不放过。从预告片上来看,江亦恒准备拉着白露和薛长安一起毁灭,不过江亦恒对白露的感情是认真的,不知道结局会不会扭转。

  曝光的片花中,田净植和薛灵乔要举办婚礼,其中他们与一个孩子留影合照,而这个孩子会不会是薛长安,还要等剧情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