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韩国竞争2023年亚洲杯的主办权!

2019-03-19 09:31:34 首页

  中国和韩国正在竞争2023年亚洲杯的主办权,中国足协对此志在必得。西亚三个申办国因为中国和韩国两个强大对手申办,而撤出了申请,可谓聪明之举。另据西安晚报称:中国足协申报12个亚洲杯备选城市,其中没有上海和深圳两个城市。

  据《西安晚报》报道,中国足协为了申办2023年亚洲杯,已经向亚足联申报了12个备选城市,但是其中不包括上海、深圳。据悉,亚足联将在2019年5月的大会上,对申办国进行投票表决,目前仅有中国和韩国在争夺本届亚洲杯的主办权。

blob.png

  中国要成功申办亚洲杯,必须要击败韩国这一竞争对手。中国球迷希望中国能时隔19年再次成为亚洲杯东道主。另据悉,中国足协申报了12座备选城市出炉,分别为:北京、天津、广州、南京、西安、武汉、成都、青岛、沈阳、长沙、宁波、洛阳。

blob.png

  事实上,中国足协在2016年2月就表达过申办2023年亚洲杯的意向。此外,按照亚足联内部一个不成文的规定,亚洲杯的举办通常是西亚和东亚轮流举办,由于阿联酋承办了今年的赛事,下届比赛应该会移师东亚和中南亚。

  此前,已经有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三个国家都曾表示,愿意承办亚洲杯,但是当中、韩两国确定参与申办后,上述三国撤回了申请。中国少了以上西亚对手,只面对韩国一个主要对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