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反垄断是怎么回事 他们是怎么回事

2019-03-19 09:32:43 首页

  最近苹果公司可为内忧外患,一边是Spotify的反垄断起诉,另一边是扬言要拆分苹果公司的总统候选人伊丽莎白·沃伦的言论压力。

image.png

  她将把任何一家年收入超过250亿美元的公司,归类为“平台公用事业”,并禁止这些公司使用这些平台销售自己的产品。

  根据沃伦的计划,亚马逊将无法在自己的零售店销售自己的产品,谷歌将无法在谷歌搜索中推广自己的产品,Facebook将不得不与Instagram和WhatsApp分开。

image.png

  而苹果公司显然符合这套标准:苹果运营iOS应用商店,并在那里发布自己的应用程序,每年的收入有超过250亿美元。

  沃伦表示:“他们要么运行平台,要么在商店里玩,不能同时做这两件事。”

  沃伦计划解散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这是迄今为止总统任期内,提出的最大胆的整体科技监管,它将引发更多人士关于反垄断政策的激烈辩论。

image.png

  苹果公司认为,如果没有App Store生态系统,Spotify将不会拥有他们今天的业务。他们提供了下载和更新Spotify应用程序的平台,并且共享了关键的软件开发工具,以支持Spotify的应用程序构建。并认为Spotify无端的指责是错误的。对于沃伦的言论,目前苹果公司没有做出任何评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