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崖子为什么不选巫行云,不选李秋水,偏偏选择了小师妹

2019-03-20 13:25:34 首页

  都说无崖子是走投无路了才将自己逼到那种程度,最后不得不委屈自己,收了虚竹这个让人不甚满意的徒弟,然而作为逍遥派的二师兄,上有师姐巫行云,下有师妹李秋水,无崖子若是真心想求助,想必这二人会马不停蹄的赶过来!然而被孽徒丁春秋逼到如此地步的无崖子却宁死也不肯去求助,试问身为逍遥门掌门的无崖子为何如此的想不开呢?

blob.png

  无论是巫行云还是李秋水,都能让丁春秋这个孽徒死无葬身之地,这点没有谁比无崖子更为清楚了,然而身为逍遥派的掌门人,还是一个被徒弟背叛的掌门人,要无崖子去求救,估计他是死都不肯的,说白一点就是为了死要面子而宁愿活受罪!

blob.png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无崖子当初也是一个英俊潇洒的小伙子,师姐追师妹哄的,如今因为徒弟的背叛却成了一个满头白发的糟老头,无崖子看到年轻的虚竹尚且嫌弃人家长得丑,如今他自己一副糟老头子的样子,估计真心没脸见人,更没脸见当初为他着迷的师姐师妹!这不仅仅是面子问题,更是男人的尊严问题!逍遥派出帅哥出美女就是不能出糟老头子!无崖子表示,让自己以如今的形象出去见人,还不如杀了他!或说除了虚竹好像再无一人见过他的真面目了,估计最后的无崖子连徒弟都懒得见了!

  其实逍遥派的人都特要面子,无论是巫行云还是李秋水,亦或者无崖子,三人在外貌方面可以说是一个比一个重视!无崖子之所以会想不开,并不是因为不敢去见师姐师妹,而是如今糟老头的形象让他感到自卑,就像当初的李秋水,被巫行云划伤了脸,那也是在养好伤恢复美貌之后才出来报仇的!死要面子活受罪,谁能想到一代掌门无崖子的真正死因竟是因为这!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