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苦大师向教主表明自己真实身份 “逍遥二仙”总算是合体了

2019-03-22 17:55:01 首页

  新版《倚天屠龙记》随着剧情的走向赵敏张无忌的戏份逐渐增多,而藏在赵敏身边的“苦大师”也露面了,他在郊外试探张无忌武动,最终向教主表明自己真实身份,“逍遥二仙”总算是合体了。

image.png

  范遥登场引起剧迷讨论的热潮,宗峰岩版范遥很是帅气了,新版《倚天屠龙记》之前的认亲戏码都过于草率,以至于看到范遥与张无忌这段打戏让人受宠若惊

  整个过程最妙的是范遥借剑,杨逍竟然反手把剑打给了张无忌,把旁边想给教主递剑的韦一笑都逗乐了,这版杨逍真是皮得很,但剧迷们就喜欢这样的杨逍。

  杨逍与范遥公称“逍遥二仙”,此前明教中的人一直以为范遥已经死了,所以看到范遥叫张无忌教主,感到吃惊,尤其是杨逍,两人之间的感情很深。

  范遥与杨逍的武功不相上下,在明教之中同为无敌的高手,两人还都是高颜值,所以并称为“逍遥二仙”,只可惜都是个痴情的男子,对心上人忠心不二。

  此前,因为明教教主阳顶天失踪,范遥甘心自毁俊颜,潜入汝阳王府做细作,范遥也很给力,成为赵敏最敬重的师父,赵敏对他一直是照顾有加,赵敏并不知道苦大师就是明教光明右使范遥。

image.png

  得知明教群龙有首,范遥也向张无忌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以便于协助教主的宏图伟业,不过范遥真的很忠心,始终没有背叛过明教,对明教教主也是忠心耿耿,是条汉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