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大强为什么跳河 跳河的原因是什么

2019-03-23 14:50:27 首页

  苏大强喜欢上保姆之后就变得执迷不悟,为了一个保姆他卖了儿女辛辛苦苦挣钱为他买的房子,最后却被保姆骗,本以为会遇到自己的第二春,没有想到却爱上一个感情骗子。相信苏明玉在警局痛骂苏大强的画面让观众们感觉很爽,但其实这也戳到了苏大强的痛处。

image.png

  很多人都觉得苏大强爱上保姆其实就是因为自己的虚荣心得到了满足,一句夸赞就让他找不着北。最后苏大强得知自己被骗却执迷不悟要跳河,让苏明玉十分愤怒,在警局指着苏大强的鼻子痛骂,而苏大强也出现幻觉指着苏明玉大喊赵美兰。

image.png

  为何苏大强会爱上保姆,真的是因为保姆满足了苏大强的虚荣心吗?其实不是的,苏明玉的“窝囊废”3个字戳到了苏大强的痛处,可以知道苏大强最听不得这三个字。

image.png

  所以苏大强喜欢上保姆就不难解释了,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是他在保姆这里找到了认同感。

  在妻子赵美兰的眼中,苏大强是窝囊废,在女儿苏明玉的眼中,苏大强还是一个窝囊废。苏大强一生都生活在这三个字的阴影当中,终于遇到一个发现自己优点的人,苏大强才不顾一切飞蛾扑火一般的爱上她。

image.png

  所以当知道保姆是骗自己的时候,他还要把错全怪在儿女身上,他一生中终于找到了一个能承认自己价值的人,却被迫看清了保姆温柔表面下贪图富贵的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