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大结局如何 苏大强最后怎么样了

2019-03-24 15:21:27 首页

  《都挺好》剧情接近尾声,看似所有的事情都走向了圆满,但也有地方是有一些缺陷的,比如说苏大强患上老年痴呆,因为这个病他忘记了很多事情,但唯独记得对明玉的亏欠,在他内心深处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明玉,苏家确实欠明玉太多了。

  剧中,苏大强要立遗嘱,但竟然他不记得朱丽的名字,其实苏大强生病的事情早有征兆了,细心的网友会发现,苏大强也是一位很可怜的父亲。

  从片尾曲中看到一个细节,苏大强得了老年痴呆后行为举止变得很迟钝,他还不小心走失了,最后明玉在苏家老宅的胡同找到了苏大强。

  苏大强手里拿着一摞东西,苏明玉让苏父扔掉,两人便抢夺了起来,到最后明玉发现这竟然是一份中考复习资料。

  前面的剧情中,苏明玉一直提到苏母可以卖房支持苏明哲出国留学,而苏明成出去毕业旅行苏母也大方的掏钱,反倒是明玉要一份中考复习资料,苏母不同意,明玉对这件事始终耿耿于怀。

  没想到最后才知道苏大强当年早就为自己买了复习资料,但害怕苏母看见,一直被他藏了起来,等到他想给明玉的时候已经晚了。

  这件事始终记在苏大强的心里,明玉看到苏大强这么保护这本资料,瞬间泪奔,毕竟她恨了父亲这么多年,到头来才知道是自己误会了父亲,原来错的那个人是自己。

image.png

  明玉因为苏母在苏家得不到关爱,而苏大强总会用细微的事情来关心明玉,只是那个时候明玉心里都是怨恨,哪能感受到父亲的关爱,以至于到最后才明白苏家是有人爱她的,小时候父亲牵着她的手,长大后她牵着父亲的手,这就是亲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