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闽惠宗王延钧到底有多变态?

2019-03-25 11:22:09 首页

  闽太宗王延钧与皇后陈金凤生活放荡荒淫,想出许多常人难以想象的花样,恣意纵欲。闽太宗王延钧在与皇后陈金凤交欢时,还令许多宫女裸体在一特大床上伴寝,玩得情浓时也会抱过一名宫女在皇后陈金凤面前共度巫山,为云作雨。

  皇后陈金凤也与众宫女在一旁嬉笑调情,毫不在意,一时间,床上荡语淫声不绝于耳,只见闽太宗王延钧淫性勃然,欲望大增。

image.png

  撇下闽太宗王延钧纵欲无度不谈,单说这日公元9353年,乃闽帝例行的朝会之日。早朝散后,闽太宗王延钧留王达在身边,与他闲谈。对闽太宗王延钧来说,王达可算是一个大功臣了。为了表示自己对王达的酬谢,闽太宗王延钧一直让他掌管着禁军

  闽太宗王延钧好猜忌,对谁都不放心,自薛文杰被杀后,他瞧谁都像奸臣,可惜再没人能帮他找出来。

  也许是功高震主吧,不知怎么,近一段时期以来,闽太宗王延钧开始不信任王达了,再加上奸佞小人在旁挑拨离间,闽太宗王延钧越想越觉得王达居心叵测,不太可靠。

  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闽太宗王延钧有意把话题引到历史上来。闽太宗王延钧没话托话地开了头,问王达道:“王爱卿,最近朕读一本《太史公书》感受颇深!”

  王达不知道皇帝今天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怎么突然扯到《史记》上了,他马上敷衍道:“难道陛下这样好兴致,陛下既要操心国家大事,又要读书学习,可真了不起,只是别累坏身体啊!”

  闽太宗王延钧又继续说道:“朕从书中读到赵高指鹿为马愚弄秦二世,不知这件事是真是假呢?”

  王达一听皇帝这样问,明白是在考他,他曾听人说皇上常背地里叫他“赵高”,今天看来是这个昏庸皇帝不知又听信谁的谗言,开始怀疑他了。

  王达一想到这气就不打一处来,火也一下子窜上来了,他悻悻地说:“以臣看来,是那位秦二世太蠢了,所以赵高才敢指鹿为马糊弄他,倘若秦二世是位明智的人,别说赵高,就是什么张高、李高、王高也不能把他怎样,更不敢稍有不敬了。因此,是秦二世自愚,不是赵高愚弄他!”

  闽太宗王延钧见王达竟动了火气,而且言语中颇有些不敬,心中更有几分怨怒,他脸色一沉,怒声说道:“照你这样特具慧眼的人看,朕是不是也如秦二世了?”

  这王达一听吓得倒吸一口冷气,知道自己刚才一时情急,有些失言了,忙道:“臣刚才一席话完全发自肺腑,可能微臣过于性直,如有不当之处请陛下原谅!”闽太宗王延钧默然无语。

  王达可不敢触怒这位皇帝,他可以随时判自己一个欺君罔上的罪名,那时自己可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王达想到此,忙换了一种口气,给闽太宗王延钧灌了一点“迷汤”,王达和声说:“鉴古而知今,像陛下您这样的有道明君,鉴察文武百官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慢说没有人敢心怀不轨,就是有人要铤而走险,陛下也决不会允许他成为赵高第二的。”

  一听这话,闽太宗王延钧心中不禁得意起来,他点头道:“那当然!那当然!”

  二人说到这,忽然感到无话可说了,于是结束了这次谈话。

  待王达走后,闽太宗王延钧愈想愈觉王达奸诈狡猾,简直比赵高还赵高。

  闽太宗王延钧沉思着对左右说:“王达这人才略过人,有我在,还可用他,一旦我死了,恐怕要成为祸患。”

  这一句已注定了王达的命运。不久后,闽太宗王延钧果然找了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将王达置于死地。

  闽太宗王延钧此时已年近花甲,而皇后陈金凤正当年,看陈金凤丰满的身段似乎要破衣而露,满含万种风情,那顾盼神飞的明眸,一张一闭似乎要勾去人的魂魄,那线条分明的朱唇,如一颗红透的樱桃,令人涎水长流。

image.png

  闽太宗王延钧陪着这样一个风骚俏丽的女人日夜为欢,觉得今生今世老天太善待他了,觉得自己真是幸运极了。

  为了讨皇后陈金凤的欢心,使她玩得更加开心,闽太宗王延钧特意派人到越南,特别设计制造了一个水晶大屏风一具,千里迢迢,跋山涉水地运抵福州。

  这座水晶屏风的第一个特点就是大,长二丈,宽二丈四尺,可当半面墙壁。这大水晶屏风的第二个特点就是明光可鉴,站在镜子一边,另一边的景物如在画中一样清晰生动,给人增添几多遐思,几多幻想。

  闽太宗王延钧命人将这座大屏风摆在居室的中间地上,从中间把特大床(逍遥床)隔开,在水晶屏风另一边观看床上人的喜笑怒骂,皆历历在目,栩栩如生。

  闽太宗王延钧就在这逍遥床上和皇后陈金凤淫狎,令宫女们隔屏窥视。

  闽太宗王延钧常命皇后陈金凤演出种种淫态,愈野蛮,愈原始,愈放荡愈好。

  皇后陈金凤为了取悦闽太宗王延钧,迎合他的这种变态的心理而变换种种姿势。一会学小狗,汪汪狂吠,向同类表达爱意;一会又学引诱异性的母猴,可谓花样翻新丑态百出,闽太宗王延钧在一旁看得饶有兴味,哈哈狂笑。

  闽太宗王延钧看到忘情处,自己也跟着皇后陈皇金凤在床上一会学狗,一会扮猫,在逍遥床上尽情淫乐。

  那些宫女看到这二人的淫态,都跟着大呼小叫,拍手捶胸,淫声浪声不绝于耳。

  床上的闽太宗王延钧和皇后陈金凤听到欢呼,还真以为美妙至极,更加用力舞动,声嘶力竭地狂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