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飞刀李寻欢儿子李曼青?那孙子是谁?

2019-03-25 15:01:15 首页

  小李飞刀李寻欢跟林诗音之间的爱情故事是令人伤感的,最终林诗音嫁给了龙啸云,并有了自己的孩子,而此时,李寻欢儿子却成了大家好奇的对象,本来一生漂泊不羁的李寻欢,却也有着一个私生子,虽然说孩子的母亲无从考究,可是这本身已经是足以令人谈论的事情了。

  说起李寻欢儿子,想必大家都知道他叫李曼青,关于这一人物,也是可以查到的。李曼青是一个正直的人物,可以说文武双全,而且为人处世都是光明的,并且因为他得到了父亲李寻欢的真传,飞刀的技术也是非常高超的,正因为如此,李曼青在江湖上也有着极高的地位,可以说非常受人尊敬,其中当然也有他的父亲李寻欢的原因。

blob.png

  后来,李寻欢的儿子李曼青在古龙的作品中还是出现过的,这部作品就是《飞刀又见飞刀》,这里面的李曼青,威望极高,可以说非常受人尊敬,而且为人也十分不错,李曼青有两个儿子,给人印象最深的是李善,也就是后来被自己改名的李坏。

  因为李曼青是李寻欢的儿子,李坏是李曼青的儿子,所以说小李飞刀的技艺也在李坏这里得以传承,并且因为李坏有着极高的天赋,所以更加将这一技艺运用地极为熟练,令人吃惊。可以说,李寻欢的名声也深深影响着下一代甚至下下代,成为李家的一个符号,而他的儿子李曼青也是不负众望。

  古龙小说原著中李寻欢的妻子是孙小红

  与李寻欢历经波折与磨难,最终携手归隐,并有儿子李曼青,孙子李坏,李正。

  李坏是古龙小说《小李飞刀》系列中古龙口述丁情代笔《飞刀 又见飞刀》中的男主人公。原名李善,因为他命运实在太坏了,所以叫李坏,是小李飞刀的传人,李寻欢的孙儿,为李曼青与上官小姐(上官金虹的女儿)的私生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