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中,归海百炼的武功到底处在什么水平?

2019-03-26 10:34:21 首页

  在天下第一中,中原一共有三位用刀的高手,一个是名气不在古三通之下的霸刀,一个是地字第一号归海一刀,一个是归海一刀的父亲归海百炼。归海百炼的武功一直处于一个被低估的尴尬境地,但其实归海百炼的武功绝对不弱,那么归海百炼的武功到底处在什么层次?

  归海百炼这个人是天生的武痴,为了追求武道的最高境界,甚至甘愿走火入魔也要修炼雄霸天下。起初归海百炼也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义士,正因为如此,归海百炼才吸引了麒麟子、剑惊风、了空。不久之后三人成了至交好友,不过归海百炼修炼了雄霸天下,后遗症也越来越大,经常忍不住要伤人,于是在这种情况下,麒麟子、剑惊风和了空不得不出手阻止归海百炼。

blob.png

  然而结果是三人合力还打不过归海百炼,最后归海一刀的母亲路华浓为了救这三个好汉,只好趁归海百炼没有防备一刀杀死了他。剑惊风和麒麟子出场不多,所以实力不好评价,想来也弱不到哪里去。但是了空就不一样了,了空可是了结的师弟,吊打修炼绝情斩的归海一刀没有一点问题。这三个人的武功加起来想必要超过了结,然而却不是归海百炼的对手。

  在天下第一中,归海百炼的武功绝对要超过了结,并且归海百炼比曹正淳和霸刀要厉害。而曹正淳作为修炼几十年童子功的高手,却打不过了结,那么归海百炼在江湖中的武功只在古三通和朱铁胆之下。至于无痕公子想必也不是归海百炼的对手,毕竟无痕公子的成名绝技漫天花雨撒金钱被曹正淳成为雕虫小技,那么无痕公子肯定不是曹正淳的对手。所以,归海百炼在天下第一里面武功排第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