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沙皇亚历山大二世竟然是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初恋?

2019-03-26 11:03:30 首页

  维多利亚女王是整个英国历史上执政第二长的君主,仅次于现在的伊丽莎白女王,维多利亚女王执政长达64年,她是首个被冠以女皇之称的英国女王,在维多利亚女王执政期间,英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经济文化空前繁荣,维多利亚女王一直被臣民们视作为日不落帝国的象征。

image.png

  在维多利亚与自己的丈夫阿尔伯特亲王相恋前,她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20岁的维多利亚遇见了还是太子的亚历山大二世,第一次见面,维多利亚就对亚历山大二世一见倾心了,年轻的亚历山大二世身穿军装,英俊潇洒,有着完美的身材和令少女们倾心的面容,维多利亚在与亚历山大二世第一次见面后几乎激动的睡不着觉,亚历山大二世在英国逗留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维多利亚彻底的爱上了亚历山大二世,她们一起骑马,跳舞,约会,然而这段恋情受到了英俄双方的反对,老沙皇尼古拉赶紧把亚历山大二世召唤回国,这对情侣在国家政治的影响下,不得不痛苦地放弃彼此间的爱情。

image.png

  两人的再次相见是35年后,1874年,已经成为沙皇的亚历山大二世会见英国女皇维多利亚,两个都已经成为了国家的最高统治者,维多利亚曾经在她的日记里写道,离别之时,我亲吻了亚历山大的面庞,亚历山大是那么的痛苦,手是苍白的,我永远忘不了他,我是真的爱他。

image.png

  这次痛苦的初恋让维多利亚女王更好的成长起来,成为了日不落帝国的女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