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中黄字第一号成是非简介

2019-03-26 11:13:59 首页

  成是非,是电视剧《天下第一》剧中重要主角人物之一,人称小非非。武功包括八大派绝技、金刚不坏神功。其中金刚不坏神功是唯一一种可以和铁胆神侯的吸功大法抗衡的武功。此角色由香港著名演员郭晋安饰演。

  故事中,该人物由一个市井小混混,变成大内密探之“黄字第一号“,是唯一的一个不是由神侯自小训练的大内密探。其身世之谜也是剧中重要主线之一。是不败顽童古三通素心的儿子,和云罗郡主初是斗气冤家,后则真心相爱,还成为郡马爷。

blob.png

  成是非

  武功招数:八大派绝技、金刚不坏神功。

  武功等级:S级。

  兵器:可有可无,一般不用。

  性格及遭遇:出身市井,一副小混混的性格;机灵、狡猾、贪小便宜、玩世不恭,但心地善良,也有一颗正义之心。与张老三合作出千,被张出卖,捉入宫中当太监,他逃走时误打误撞,遇上不败顽童古三通,古三通将武功秘籍纹在他身上,并传他「金刚不坏神功」,成是非可以变成金人,刀枪不入,但一生只能变五次,第六次变身便会爆炸,粉身碎骨(实为古三通的恶作剧)。他因缺乏武功底子,故功夫时好时劣,经常要在打斗中间,看看身上纹的武功秘籍,才能再打。他被神侯收入「护龙山庄」,并成为「天」「地」「玄」「黄」中的「黄字第一号」,更是唯一的一个不是由神侯自少训练的大内密探。

blob.png

  成是非由「天下第一小流氓」,变成大内密探。他和云罗郡主初是斗气冤家,后则真心相爱,还成为「郡马」。后来从素心的话中悟出金刚不坏神功没有次数限制,与神侯的打斗证明的确如此。(但金人是非常消耗内力的一般退出金人状态短时间内是无法在变身因为内力不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