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之十大高手:段天涯垫底,成是非仅仅排名第四

2019-03-26 11:20:40 首页

  天下第一》这部电视剧是2005年的老剧了,在当时武侠剧盛行的年代,这部片子一播出来就深深的吸引了我。其中不仅有众多演技超群的演员,而且在浓郁的武侠风中添加了许多喜剧元素,看上去给人一种清爽喜悦的感觉,我想这也是该剧倍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剧中的十大高手排名,有着金刚不坏神功的成是非也仅仅排第四名。

  天下第一之十大高手第十名:段天涯

blob.png

  段天涯这名字我认为取得可真好,很符合人物的形象特征,在剧中段天涯总是给人一种忧郁伤感的印象,好似一个断肠人流落天涯海角般。他作为四大密探天字一号,综合实力很平衡,早期跟随铁胆神侯学习基本功,后到东瀛学习了幻剑和和忍术,武功大大增强。但在剧能够战胜柳生但马守和乌丸时,上天似乎都要眷顾段天涯,多少有点天意。

  天下第一之十大高手第九名:柳生但马守

  柳生但马守在剧中饰演的是东瀛名气最大的剑客,同时也是段天涯的岳父,其两个女儿先后都喜欢上了段天涯,姐姐为救段天涯而死,妹妹后来成为了断天涯的妻子。柳生但马守修炼的绝技有杀神一刀斩和雪飘人间,其威力惊人,虽然最后在与段天涯比武中惨死于段天涯剑下,但就论综合实力来说应在段天涯之上,在剧中柳生但马守和了结一战中也可以看出他的武功水平之高。

  天下第一之十大高手第八名:归海一刀

blob.png

  归海一刀在剧中饰演地字第一号密探,为人沉默无言,是一种外冷内热型的冷酷男,但她一直深爱着上官海棠,为了她可以做任何事,绝对的是一个痴情种子。他的武功绝学主要有绝情斩、雄霸天下以及阿鼻道三刀,他的这些武功在进攻方面都有很大威力,可以把曹正淳的气罩打破,但在防御方面就要差一点了,虽有一时的爆发力但在敌人的持续进攻中会处在下风。

  天下第一之十大高手第七名:曹正淳

blob.png

  曹正淳在剧中饰演着一个阴险狡诈的太监,身份是东厂的督主。他的武功绝学有天罡童子功、万川归海和金刚护体,他练了50年的天罡正气其威力自然不必说,能够打败归海一刀也足以证明其实力,但最终还是死在铁胆神侯的吸功大法下。

  天下第一之十大高手第六名:了结大师

  了结是少林的寺的方丈大师,也是“三了之首”,武功高深莫测。在剧中了结大师不仅能够用大悲掌分分钟秒杀归海一刀的雄霸天下,而且能够用狮吼功轻松破除曹正淳的先天罡气。虽然了结最终被柳生但马守杀死,但那都是因为救归海一刀而被偷袭身亡。

  天下第一之十大高手第五名:湘西四鬼

blob.png

  湘西四鬼是剧中富可敌国万三千的保镖,同时也是江湖中唯一练成魅影神功的人。虽然最后惨死于神侯手下,但那都是因为神侯早先有准备,摸清了湘西四鬼的武功诀窍,并且知道金刚不坏神功和吸功大法是他们的克星,除此之外在无它法可以破解他们的绝技。

  天下第一之十大高手第四名:成是非

blob.png

  成是非在剧中是黄字第一号密探,他是古三通和素心的亲生儿子,同时也是驸马爷。他的有金刚不坏神功,并且还服用了天山雪莲使得功力大增,连曹正淳也只接了一招便被打破先天罡气而而飞,后来与神侯对抗中打成了平手,可见其金刚不坏神功的厉害。

  天下第一之十大高手第三名:铁胆神侯朱无视

  铁胆神侯表面看上去忠肝义胆,正义凛然,其实他是一个城府极深之人,很早就布下了谋朝篡位的计划。他的武功绝学主要有吸功大法,就是凭借此功吸收了曹正淳和湘西四鬼以及江湖各大高手的内力,战斗经验也十分丰富。

  天下第一之十大高手第二名:古三通

  古三通在剧中是一个对武功如痴入迷,武功高强但为人又有点顽皮,疯癫的一个人。他的武功绝学有金刚不坏神功和吸功大法,曾在太湖之畔打败八大门派高手,又在天山之巅与铁胆神侯进行了三天三夜的战斗,最终在紧要关头受到铁胆神侯提起素心名字的影响败于铁胆神侯手下,但就事实而言古水三通的实力要在铁胆神侯之上。

  天下第一之十大高手第一名:天池怪侠

blob.png

  古三通和朱无视是天池怪侠的隔代弟子,并且他们也获得了天池怪侠的两大神功,后来都成为了绝世高手。虽然在剧中没有只是提到而已,但如果在世那肯定是天下第一的高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