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破冰》是缉毒片吗?剧情主要讲了什么

2019-03-26 16:45:36 首页

  3月18日,亚洲最大的影视展——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影视展,众多年度巨制集中亮相,周润发《骄阳岁月》,甄子丹叶问4》,刘德华、刘青云、倪妮《拆弹专家2》,古天乐《寻秦记》,古天乐、张家辉《守阙者》,郭富城、梁朝伟《风再起时》,郭富城、杨千嬅《麦路人》,张国立、韩庚许晴《闻烟》,张家辉、杨紫、任贤齐《沉默的证人》等。 我们一直关注的内地禁毒巨制,昕影影业电影《利刃破冰》也正式亮相展会,不仅官方公布了两版为影展定制的海报,还同时曝光了六张剧照,受到在场各方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格外吸睛。

  此前《利刃破冰》就曾流出部分网传剧照,真实性尚未可知,而在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上昕影影业官方一次性发布影片的两版影展版海报和六张官方剧照,尽显影片写实的电影质感和片中角色硬汉的英雄形象。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利刃破冰》的影展版海报和剧照吧。

  《利刃破冰》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福建省禁毒委办公室、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泉州公安边防支队的大力支持。在电影拍摄阶段,边防部队全程督导,在枪战、打斗等动作戏上极尽还原真实。同时,影片还根据真实案件改编在案件规模和缉毒阵容上总结了缉毒系列电影的精髓,制作规模可谓庞大。

  《利刃破冰》取材于福建省公安边防部队部署开展“固边”系列行动中发生的真实案件,讲述我公安边防战士不惧艰险,不畏牺牲,运用过硬的战斗技能和高科技手段与毒枭们斗智斗勇,在蛛丝马迹中发现线索,一举打击毒品走私犯罪的全过程。

image.png

  本片的制片人昕影影业杨刚表示,《利刃破冰》将在2019年上映,这次亮相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信心满满。现场观众也纷纷表示,期待这部影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