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姐姐为什么姓方?方怡然和妈妈姓吗

2019-03-26 16:48:44 首页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和方怡然明明是亲姐弟,却一个姓郑,一个姓方,这点让不少人觉得很谜。郑柏旭的姐姐为什么不姓郑,而姓方,叫方怡然呢?对此有一种较为合理的解释。

  郑柏旭姐姐叫方怡然最为合理的解释只有一个:姐姐可能随妈妈姓。从郑柏旭的回忆可以知道,郑家别墅曾经发生过一场大火灾,那时郑柏旭还小,看起来也就六七岁的样子。

  郑柏旭从火灾中幸存了下来,妈妈却没能被救出来。方怡然有可能一开始就随了的母亲的姓,也有可能是在这场大火之后才改姓方的,用这种方式来纪念自己的母亲。

  无论这个“方姓”是怎么来的,它必然和姐弟俩的妈妈有非常深厚的联系。剧中,方怡然这个角色由秦岚客串饰演。方怡然是珠宝设计师,她温婉美丽,知性大方,一看就是教养极好的名媛。

  这个角色虽然不是主角,却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和作用。郑柏旭一心想当歌手,郑父只想让他接手家族生意,父子俩见面就争吵,这时候就要姐姐出来打圆场了。

  日常生活中,郑柏旭性格比较直接,虽然心地善良,却不善言辞,脾气略冲,待人比较高傲一些,别人都把他当小祖宗供着,只有方怡然才能整治这个无法无天的小魔头。

  除此之外,方怡然还是郑柏旭和杨真真之间的神助攻。郑柏旭不会表达爱,杨真真曾一度以为自己爱的人是俞子睿,两人一直没能认清自己对彼此的真正心意。方怡然是过来人啊,作为旁观者她看的最清楚。

  郑柏旭和杨真真能够修成正果,姐姐可没少操心呢。方怡然这个角色实在太讨喜了,极有可能成为第二个富察皇后那样的白月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