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阿娇和女巫楚服两人之间有什么联系 白天是女巫,晚上大变身

2019-03-27 13:15:13 首页

  皇帝的后宫一直都存在争斗,只因皇帝只有一个,而后宫中的女人却很多,如果想出头,想活命唯有得到皇帝的宠爱,也因此后宫中的女人们,每天都在进行血腥的争斗,当然朱祐橖和张皇后是例外,因为朱祐橖的后宫只有张皇后,这也是历史上唯一的一个一夫一妻的皇帝了。在历史上曾经就因为争宠而让一位女巫和皇后有着暧昧不清的关系。

image.png

  这位女巫名叫楚服,她是西汉时期的人物。此女的出生时间不详细,在古代的时候专用封建迷信来忽悠人。她可以说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大忽悠了,因为她将一位皇后都给忽悠住了。汉武帝刘彻的皇后陈阿娇就是被她给忽悠住的。事情的起因便是因为争宠。

  陈阿娇因为卫子夫而失宠,虽然用尽办法可是都不能挽回汉武帝的宠爱,也不知是通过谁认识这位楚服,楚服表示自己可以作法让皇帝改变心意,陈阿娇对其深信不疑,竟然让她行巫蛊之事,建立神祠祭祀诅咒,这件事情在封建的古代,并不是多么稀奇的事情,陈阿娇和女巫楚服两人之间所发生的事情,才是最让觉得稀奇的!

  女巫楚服也不知用了什么手段,竟然让陈阿娇很是喜欢。陈阿娇让楚服身穿男人的服装,每日与女扮男装的楚服 一同出入,白天是女巫,晚上大变身,竟然与皇后同寝而居,据说二人宛如夫妻,感情非常的好,估计这是女性中最早的拉拉了吧!

image.png

  可惜最终巫蛊之事被皇帝发现,与巫蛊之事有关之人全部被斩,作为主谋的楚服自然不能逃,直接被腰斩而死,不知在她临死之前是否曾预感自己会有这凄惨的下场?忽悠忽悠就把自己给忽悠到地狱去了,不过和皇后暧昧不清,也算是死的值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