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快要被石观音打败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秘密才能够反败为胜

2019-03-27 14:17:37 首页

  古龙的小说中似乎什么都存在的,水母阴姬是个同性恋,原随云和枯梅大师居然是恋人,柳无眉被自己的心魔折磨,所有的看似不合理的东西,在古龙的小说中都是那么的合理,古龙先生实在是个奇怪的人,他总是能将那些不合理的东西变得合理。

blob.png

  有可能与古龙先生的生活分不开,他了解女人,他笔下有冰清玉洁的仙女,也有那啥啊,今天我们就说一个很那啥的女人——石观音,石观音的美丽没有男人能够拒绝的了,她知道怎么样的姿态才是最吸引男人的,她的眼睛有时魅惑,有时纯情,有时迷蒙,石观音是多变的,她可以将自己变成任何一个男人喜欢的模样,她可以小鸟依人,也可以霸气侧漏,这样的女人无疑是吸引着男人的。

blob.png

  真是因为她从来没有败过,她才没有想到楚留香竟然会抵得住她的诱惑,其实楚留香是个人,还是个男人,是个男人就抵不过她的诱惑,但是楚留香说过只要想到她美丽的皮囊之下是一个恶毒的心肠,更想到她的儿子与他一般大,他就觉得恶心。

blob.png

  其实这句话是真也好,是假也罢,楚留香的意思很明显,便是将石观音激怒,只要激怒了石观音,楚留香才有机会,因为石观音实在是太厉害了,就算是楚留香、胡铁花、姬冰雁联手都不一定将石观音制服,更别说只有楚留香一个人了。

  楚留香拒绝了石观音,石观音却当时没有杀了他,只因为楚留香知道,只有拒绝石观音,他才有机会活着,因为没有抵住石观音诱惑的人全部变成了石观音的奴隶,变成了行尸走肉,直到他们死去,但若是拒绝石观音,石观音便会想征服,骄傲如石观音绝对不容许有比她漂亮的女人,也不会容许有拒绝她的男人,那是对她女性魅力的侮辱,多年前有一个男人拒绝了她,但是却变成了哑巴,聋子。

  石观音最终还是败了,并不是败给了楚留香,而是败给了她自己,在她眼中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人值得她去征服了,所以她爱上了自己,这并不是自私,而是另一种疯狂,每个人都爱自己,但这爱已然和石观音的爱不一样了,她对着镜子照着自己,镜子中的人便是她的爱人,当楚留香将镜子打破的时候,她也疯狂了,她的爱人已经死了,那她也没有活着的意义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