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版本四个海大富,哪个是你心目中的海公公呢?

2019-03-28 14:28:45 首页

  说到海大富,在皇宫之中人们都叫他“海公公”,为人阴阳怪气、阴沉诡秘,让人不寒而粟。他的智谋和武功都非常的高,虽然对人阴狠,但却唯独对顺治皇帝忠心耿耿,而关于他的形象原著如此描述:“脸色蜡黄,弯腰曲背,像身患重病。”下面便来看看四个不同版本的海大富。 

  第一位:计春华版海大富,出自韩栋版《鹿鼎记》,这个版本的海大富阴沉诡秘,但形象太过硬气,少了一种阴阳怪气的感觉,所以并非最像的那个。

  第二位:吴孟达版海大富,出自周星驰和张卫健版《鹿鼎记》,这个版本的海大富既有搞笑的一面,又有阴冷的一面,是性格最丰富的一版,但也不是演得最像的海大富。

  第三位:华子版海大富,出自黄晓明版《鹿鼎记》,这个版本的海大富阴狠老辣,透着一股阴冷诡异之气,但也少了种阴阳怪气之感,也不是最像的一个。

blob.png

  第四位:谷峰版海大富,出自陈小春版《鹿鼎记》,这个版本的海大富阴沉诡秘,气质阴沉的让人不寒而栗,同时又有一种阴阳怪气的感觉,可以说不论气质还是形象,都是演得最像的那一个了。 以上四个海大富,哪个是你心目中的海公公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