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断浪的破神诀有多厉害?

2019-03-29 13:41:50 首页

  《风云》之中断浪是一个被人诟病的角色,很多人说他之所以输给风云原因就是在于他的武功招式不如聂风和步惊云。断浪的武功招式真的很差劲么?其实并不见得,虽然步惊云和聂风有大招,但两人风神腿排云掌使用的次数并不少见,一门趁手的武功对于一个武者来说比大招实用。

blob.png

  而断浪吃下龙元之后实力大增,功力之强大远超聂风和步惊云两人。而他其实也是有大招的,断浪吃下两颗龙元之后长出了龙爪,而他就开始修炼恶魔之爪这门武功,因为这门武功是最为适合他的。但吃下龙元除了实力大增,长生不死之外令他的眼界也得以打开,龙元令他发生质变,也因此他糅合自己以往修炼的蚀日剑法、断脉剑气、灭世魔身等等武学自创出一门绝世神功。

  这门绝世神功叫做破神诀,这门武功可以说是断浪以往武功的集大成,断浪因为这门武功和龙元改造之后的躯体冲突,因此不曾修炼,反而把它委托给了自己的父亲,南麟剑首段帅。断浪已经有了后人,两个儿子,蓝武和神锋。而蓝武和神锋乃是双胞胎,断浪希望段帅能够把自己一生所修炼的武功都传授给自己的儿子,不希望它失传。

  而这门武功乃是断浪吃下龙元之后所创的,断浪本身的资质就十分强大,加上龙元开阔眼界,比之圣心诀之流绝对还有过之。最终这门武功乃是凝结在一块晶体之内,而它最后被一只神兽吃下了,但缘分终究是奇怪的,段帅没能把这门武功传给断浪的儿子,但还是被断浪之子蓝武从神兽身上学成。

  蓝武学成断浪的武功,修炼并未太深,但是聂风看到他施展破神诀之后却是看到了这门武功施展起来居然有断浪的影像,当时的聂风给的评价却是“如果修炼到了大成,等于是断浪“重临人间””。难道这门武功真的如此强大能另一个飞灰湮灭的人物重现人间?

  这的确是十分特别的事情,如果断浪破神诀的晶体没有被神兽吃下,直接给蓝武吃下蓝武的实力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远非如今所能比的。而破神诀的威力如果大成,在功力对等的情况之下,不会败给风云的摩诃无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