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断浪一生中的五个靠山,每一个都死的很惨

2019-03-29 13:46:44 首页

  风云漫画之中断浪这个人物的一生是比较坎坷的,要说他的一生就得从凌云窟开始。聂人王和段帅一战,结果双双被拖入了凌云窟之内。而断浪和聂风则是被带到了天下会。因为聂风名字之中有一个风字,因此雄霸特别看重聂风。

blob.png

  雄霸的霸气和枭雄气质也深深的吸引了断浪,而断浪对于雄霸的崇拜应该是从凌云窟前步惊云说出我师父是雄霸的时候开始的。因为步惊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父亲段帅居然把视为生命的火麟剑拱手让人。

  断浪一生坎坷,但是奇遇不少,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断浪一生所遇到的五个靠山,当然很多后面都反目成仇了。

  1雄霸

  雄霸虽然不待见断浪,让他这个昔日的南麟剑首段帅 之子在天下会做杂役。但是最初的时候断浪是十分崇拜雄霸的。雄霸本身就是天下会所有人的靠山,断浪曾经把他当做神一样,但是后来雄霸的做法令他深恶痛绝,脱离天下会。最终雄霸由于和风云也反目成仇,死于步惊云之手。

  2独孤一方(假)

  断浪脱离天下会就去找独孤一方投靠,无双城是当时唯一一个能够和天下会分庭抗礼的势力,结果雄霸派来聂风到了无双城。最后聂风凭借体内的疯血,把实力强大的人面使给斩杀了。断浪的一大靠山就这么倒下。

  3剑圣独孤鸣

  独孤一方(假)死后断浪、独孤鸣、释武尊请老剑圣独孤鸣出山为自己“兄弟”报仇。老剑圣出来的时候很霸气,但是后来遇到了剑晨、遇到了无名就开始变得不行了。最后虽然悟出了剑二十三这一招大招,但是在杀上天下会三分校场的路上死于非命,更是因为被步惊云碰了一下身体,功亏一篑。

  4神将

  神将是断浪无意之中救出的一个绝世高人,相对于当时的断浪来说,神将如同神一般的存在。也是断浪的奇遇之一。神将乃是长生不死神的弟子,后来被神冰封,断浪凭借火麟剑救出了他。收断浪为弟子,传授了断浪灭世魔 身这门强大的武功。只是可惜两人之间师徒之情不浓,神将最后在第二部惨死于冰皇之手。

  5帝释天

  帝释天自命为天,神将自动去天门投靠帝释天,自然也就带上了断浪这个徒弟。断浪在天门地位还算可以的,只是他野心太大,被帝释天所瞧不起。按照帝释天的说法就是手高眼低,城府太深。

  帝释天觉得断浪和自己类似,这一点令他不喜欢。对于他的隐忍也有所忌惮,所以并不待见。但是帝释天最后太浪了,先是招惹风云二人,其后又屠龙、被怀空重创、步惊云也重创他、怒风雷用五雷化极手坑了他、之后又被天问寺的圆觉给偷袭了。

  总之帝释天最后在短短几章之内一路伤、伤、伤,最后被断浪补刀所杀,而他手中的龙元也归了断浪,白白为他人做嫁衣。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