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中的主要反派人物南麟剑首断帅之子断浪简介

2019-03-29 13:54:47 首页

  断浪是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的作品《风云》中的主要反派人物,南麟剑首断帅之子。家道中落,从小深受父亲断帅的影响一直以来矢志重振断家声威。少年纯真善良,具有侠义心肠,因自身坎坷的遭遇和火麟剑的邪气逐渐变得阴险狡诈。

  风云里最执着的BOSS。为了打败风云,振兴家族,断浪袭杀帝释天,服下两颗龙元,并杀死风云挚友亲人。在皇影,步惊云,聂风,文隆皇帝,无名,蓝月圣主等人车轮战之下,击败无名,打残聂风,后强行提升十成功力,沦为半人半兽的魔头,被步惊云注入龙元力量后,为无名所杀。其死后产生的爆炸让风云与绝世好剑冰封埋剑崖长达20年。

blob.png

  天下会—断浪最早所属的门派。但是断浪只是作为杂役。及后雄霸挑选堂主

  四大天王时,断浪一度成为候选人,是断浪在天下会的最高峰。然而,由于在堂主/四大天王选拔中出现意外,断浪逃离天下会,更被雄霸下令追杀。

  无双城—断浪被雄霸下令追杀后,投入无双城,和剑圣独孤鸣释武尊结盟,一起对付雄霸,并且几乎除掉雄霸。因为步惊云的缘故,最后功亏一篑。

blob.png

  天门—断浪与其师神将一起投入天门,成为天门成员,负责统领北方武林,但计划失败,最终被投闲置散。断浪因此背叛天门,更袭杀帝释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