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惊云早期心狠手辣,杀人不留活口,这一次步惊云简直太狠了,无异于雄霸!

2019-03-29 14:03:35 首页

  赵文卓何润东版《风云雄霸天下》中,江湖人称步惊云为“不哭死神”,步惊云早期心狠手辣,杀人不留活口,这一次步惊云简直太狠了,无异于雄霸!

  雄霸利用孔慈分化步惊云、聂风(赵文卓饰)和秦霜,害得步惊云(何润东饰)失手打死孔慈。孔慈死后,步惊云为保孔慈尸身不腐,抱孔慈近了一个冰洞,几天后步惊云发现孔慈开始掉头发,才知道冰洞并不能起到他要的效果。

  步惊云(何润东饰)又抱着孔慈到一个钱庄,以“步惊云”三个字押了十万两黄金,然后把黄金送到吕义的侠王府,想以此交换侠王府家传之宝冰魄,因为冰魄可以真正保人尸身不腐。

  吕义为报步惊云救命之恩(这件事电视剧没演,谁知道是怎么回事?),表面答应第二天奉上,实际上却偷偷飞鸽传书给雄霸,透露步惊云的下落,而那只送信的鸽子正好让步惊云以排云掌拦截,步惊云知道了一切。

  步惊云(何润东饰)抱着孔慈杀进侠王府,硬抢冰魄,先打到一群小角色,然后吕义儿子主动挑战步惊云,结果被步惊云一掌毙命,吕义也被步惊云打伤。步惊云闯进侠王陵,一掌打得侠王府先祖吐出冰魄,此人瞬间消失。步惊云将冰魄放入孔慈口中,孔慈瞬间恢复青春。

blob.png

  吕义带人找步惊云(何润东饰)报仇,结果被步惊云一掌打死。

blob.png

  后来秦霜来到侠王府,发现全府上下上百人全被杀死,无一生还!步惊云又硬闯皇后陵墓,也杀了不少人。

blob.png

  虽说吕义忘恩负义在先,但侠王府其他人是无辜的,步惊云这种做法实在太残忍,和雄霸当年血洗霍家庄差不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