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惊云到底为什么如此厉害?看看步惊云的6种武功!

2019-03-29 14:16:47 首页

  步惊云是《风云雄霸天下》中的一流高手,身经百战,杀断浪、杀雄霸、战绝无神,步惊云为什么这么牛?来看看步惊云会的这6种武功吧,每一种都不简单。

blob.png

  排云掌,步惊云从小被带到天下会,机缘巧合之下,被雄霸收为入室弟子,雄霸传授步惊云排云掌,此套掌法杀气腾腾,有排山倒海之威力,变幻莫测。步惊云以排云掌,和聂风、秦霜二人,一起为雄霸的天下会打下了铁桶江山。

  剑八,步惊云抱着孔慈进冰洞后,偶然发现了剑二十二剑谱,步惊云以指代剑练了起来,这套剑法招招犀利,霸气十足,最后一指炸飞一堆石头,威力惊人,也许是因为没有兵器,也许是因为悟性不够,时间太短,最终步惊云练到了剑八。后来步惊云与雄霸单挑时,雄霸吓了一跳,差点被剑八打伤。

  万剑归宗招式,无名为了神州苍生,决定将万剑归宗传给步惊云,但万剑归宗的内功需要自废武功才能修炼,风险太大,所以无名只把万剑归宗的招式传授给步惊云。万剑归宗的招式厉害吗?电视剧中好像并没有体现,各位怎么看?

  霸剑,步惊云在无名的指导下,自创了一种剑道,化气为形,化己为虚,七气汇一,静如止水,收放自如,剑与内力内外俱圆,步惊云已成为人剑之外的第三者,更上巅峰。

blob.png

  风云合璧,步惊云、聂风打算找雄霸决战的时候,被无名拦下了,无名指导二人练成了风云合璧,云无相,风无常,风云武功相辅相成,能产生无限大之无法衡量的力量,最终打败了雄霸。

  这最后一种可就厉害了,那就是40米大剑,40米大剑好,真是好,厉害,很厉害……惭愧惭愧,编不下去了,直接上图吧。

  知道步惊云为什么那么厉害了吧,6种武功都不是闹着玩儿的,尤其是第6种!你觉得哪种武功最厉害?你最想学哪一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