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弗莱·鲍嘉的情感生活如何?前半生非常不幸,直到遇见了她

2019-03-29 14:37:12 首页

  “未经雕琢的钻石”——粗粝而脆弱

  这句话是形容亨弗莱·鲍嘉的。亨弗莱·鲍嘉曾在服兵役期间受伤导致唇部部分有些瘫痪。所以就有了这一句话来评论他,但这并不能影响他绽放出自己钻石般的光芒。苏伯就曾经说过:“如果你参加聚会看见和你一起的人,你记住的往往不是一群相似的脸,而是这张不完美的脸更容易让你记住,因为他很特别,和别人与众不同”。

  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亨弗莱·鲍嘉出生于1899年的12月25日,正是那年圣诞节,所有他也被誉为“上个世纪的人”,这可能也在某一种程度上表现出他另外与众不同的地方。他在电影方面做得很好,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但在他的爱情上可能就如他父母之间的婚姻一样并不尽人意。亨弗莱·鲍嘉出生在一个氛围不好的家庭,父母为了他选择将就的生活在一起,所以这也养成了亨弗莱·鲍嘉待人比较冷漠。

  亨弗莱·鲍嘉总共四段婚姻,每段婚姻亨弗莱·鲍嘉都是真心实意,全心全意的投入,可结果都是不尽人意的,第一段婚姻是亨弗莱·鲍嘉与跟自己同样是演员的HelenMenken,亨弗莱·鲍嘉与HelenMenken两个人谈得很仓促,公布的也很仓促,以至于他们两个这段婚姻并不被外界所看好,一年之后两个人离了婚,这还是出乎了外界的预料,没有预料到的不是他们两个离婚了,是他们两个的婚姻居然坚持了一年这么久。

  第二段婚姻相比于亨弗莱·鲍嘉的其他三段中算是最平平无奇的,他第二任妻子之间没有逃过七年之痒,最后因为事业中心不同而分道扬镳

  与第三任妻子是亨弗莱·鲍嘉一生中最令人绝望的,第三任妻子嗜酒脾气暴躁,这与生活中彬彬有礼的绅士亨弗莱·鲍嘉性格截然不同,亨弗莱·鲍嘉开始以为爱情可以改变一切但万万没想到生活给了他重击,差点让他万劫不复。在这段婚姻中亨弗莱·鲍嘉从原先的绅士变成了后面能够与妻子在餐厅或者外面任何一处地方打起来的人,在这场婚姻中亨弗莱·鲍嘉败了,失败的很彻底,对爱情很失望的亨弗莱·鲍嘉一度以为自己这辈子也遇不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了,所以他只有拼命的买醉去慰藉自己受伤的心灵。

image.png

  直到他遇见了改编自己海明威的小说影片《逃亡/江湖侠侣》。在这部影片中他遇见了他最后一位妻子劳伦·白考儿。白考儿小亨弗莱·鲍嘉二十五岁,初次见面亨弗莱·鲍嘉就对白考儿说:“我们是多么有趣的”,这看的出来亨弗莱·鲍嘉对白考儿是非常喜欢,非常看好的,但是在她眼里亨弗莱·鲍嘉是影帝,是炙手可热的大明星,而自己是才刚刚出道的新人,再加上亨弗莱·鲍嘉可能表现看起来比较冷漠,这点也让白考儿有所退却,但是随着戏份的增多,两个人渐渐迸发出爱情的火花,当影片结束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深陷里面无法自拔了,但此时的亨弗莱·鲍嘉并未与自己的第三任妻子离婚,在与自己第三任妻子离婚之后的十一天后,亨弗莱·鲍嘉与白考儿匆匆步入了婚姻殿堂。

image.png

  这是亨弗莱·鲍嘉最后一次婚姻,也是这次的婚姻他收获了爱情,亨弗莱·鲍嘉私底下称呼白考儿为“孩子”,在快五十岁的亨弗莱·鲍嘉脸上看到了孩子般的笑容,也是在这次婚姻中,亨弗莱·鲍嘉拥有了两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在外界看来亨弗莱·鲍嘉就是一个五十岁的高冷影帝,但在家中亨弗莱·鲍嘉就是一个溺爱孩子的父亲以及宠爱妻子的丈夫。她们两个的婚姻是最久的,也是亨弗莱·鲍嘉一生中最后获得过幸福的一段感情。

  在57岁这年,因为长期的疲劳与酗酒,导致亨弗莱·鲍嘉最后在睡梦中过世。出葬的这一天,好像整个好莱坞都来为他送行,送走了这位传奇的巨星。

  在电影中常常饰演坏人的亨弗莱·鲍嘉,在生活中则是一个绅士,他的前半生是不幸的,一次一次被婚姻所羁绊,被爱情辜负,但在他经历过那些之后,最终的他被爱情所眷顾,遇见了白考儿,留下了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