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弗莱·鲍嘉是谁?百年来最伟大的男演员第一名

2019-03-29 14:39:42 首页

  “ 百年来最伟大的男演员第一名”,为什么叫“百年来最伟大的男演员第一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的一生是怎样的,,1899年12月25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美国男演员。

  亨弗莱·鲍嘉高中就读于安达沃预备学校。1918年7月,高中毕业的鲍嘉加入美国海军。虽然服役期间,他接受了军事训练,但是从未真正执行过任务。退役后,他进入一家剧院做杂工。在剧院工作期间,他对表演产生了兴趣,并且学习了与戏剧有关的知识。

image.png

  嗜酒嗜烟的亨弗莱·鲍嘉代表了美国“拒绝被摆布”的个人主义思潮。他的脸因唇部受伤而部分瘫痪,然而外形上的缺憾反而成为他的优势,并且增强了他对于影迷的吸引力。他扮演的诸多角色被定义为“未经雕琢的钻石”—粗粝而脆弱,他也由此成为男性影迷心目中的英雄,女性影迷心目中的情人。

  影片《卡萨布兰卡》就是这样一部被一代代影迷珍爱的电影,从1943年上映到现在,历经60年的时间,喜爱电影的人都看过它。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这部电影的理由,但有一点是被公认的,是酒店老板里克的扮演者亨弗莱·鲍嘉,使得这部描写乱世爱情的影片成为电影中的经典。同时,这部电影也使得亨弗莱·鲍嘉成为20世纪的头号男演员。

image.png

  他个子不高,长得也并不十分英俊,说起话来更是有点口齿不清。但在去世后半个世纪以来,亨弗莱·鲍嘉一直是好莱坞银幕硬汉的终极象征。1957年1月14日,57岁的鲍嘉因癌症去世。好莱坞并没有为这个日子举行专门的纪念活动,鲍嘉落葬的墓地游客量也未见显著增多,但电影史学家们值此特别时刻纷纷表示,鲍嘉无可争议的是好莱坞历史上最受爱戴的男演员。

  就是这样的一位好莱坞巨星,他的名誉是不可争议的。虽然他已经离世了,但他的作品是不可磨灭的,愿他在天堂安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