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僵尸男孩” 加拿大著名模特瑞克·格内斯特简介

2019-03-30 10:21:05 首页

  瑞克·格内斯特(Rick Genest,1985年8月7日—2018年8月1日),出生于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市郊Châteauguay,加拿大模特,被Nicola Formichetti在Facebook上发现,外号“僵尸男孩”(Zombie Boy),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人骨文身(139处)”的纪录保持者。

image.png

  瑞克·格内斯特16岁时刺下了人生的第一个文身(纹身),左肩处的一个骷髅头和十字交叉的骨头图案。21岁时,格内斯特找到文身艺术家弗兰克·刘易斯,把文身布满他身体的每一个角落。2010年夏天,瑞克·格内斯特第一次被推荐去当模特;2011年被邀请参加了Lady Gaga在纽约拍摄的新歌MV。

  2018年8月1日,瑞克·格内斯特在蒙特利尔自家公寓中被发现已经自杀身亡,年仅32岁。

  人物生平

  瑞克·格内斯特1985年8月出生的Rick GenestRick Genest,在加拿大魁北克(Quebec)的蒙特利尔(Montreal)市郊Châteauguay长大。

  16岁时,瑞克·格内斯特刺下了人生的第一个纹身,左肩处的一个骷髅头和十字交叉的骨头图案。

  17岁时,瑞克·格内斯特离开了家,成了一名“Squeegee kid”(为汽车清理窗户或店铺玻璃),以打零工为生住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街头。那时的他成为了地下朋克摇滚社团的一份子,经常与蒙特利尔当地的社团合作表演。

  19岁时,瑞克·格内斯特决定炮制自己的全身刺青计划。他觉得他的身体可以成为一件行走着的艺术品,在过去的时间里,他不停地为自己设计出符合自己脸型以及头型的骷髅图案。

  21岁时,瑞克·格内斯特回到蒙特利尔,找到纹身艺术家弗兰克·刘易斯,自此格内斯特花费数千美元,和弗兰克·刘易斯一起花了三年时间为自己的身体设计各种纹身,包括超过200种的昆虫图案,直到纹身布满他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2008年,瑞克·格内斯特被介绍到了一个当代表演秀,之后他很快就爱上了嘉年华狂欢节的场景表演,因为他觉得这是一个能够让他离开之前不稳定的表演生活而走向一个专业表演家的大好时机。

image.png

  2010年夏天,瑞克·格内斯特第一次被推荐去当模特,后来他为时装公司做了一些模特的工作,这些照片被刊登在一本叫做“Dressed to Kill”的杂志上,很巧合的,这些照片被Nicola Formichetti在Rico的脸书页面(Facebook)上看到并很快就联系到了Rick Genest瑞克·格内斯特。

  2011年的1月,Formichetti专门飞去加拿大去见瑞克·格内斯特并完成了一些照片和视频的拍摄。两人一见面就很谈得来。格内斯特形容Formichetti是个非常热情非常有个性的人。他们的愉快合作使两人很快变成了私下的好友,同时也成了精神上的挚友。Nicola就这样为瑞克·格内斯特打开了许多新的发展机会。

  2011年1月19日,瑞克·格内斯特被邀请参加了巴黎的Mugler时装表演。之后,他又被邀请参加了Lady Gaga在纽约拍摄的新歌MV。

  2011年3月,瑞克·格内斯特刚从巴黎与Gaga参加完Mugler的时装秀;在Formichetti的引荐下使格内斯特在时装界获得了很多与那些才华横溢的人们一起共事的机会。

  2013年12月25日,卡尔·里辛执导的《四十七浪人》在美国上映,瑞克·格内斯特在剧中饰演Savage(rumored)一角。

  2018年8月1日,瑞克·格内斯特在蒙特利尔自家公寓中被发现已经自杀身亡,年仅32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