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童年阴影,扮演江玉燕让人痛恨不已,生活中竟如此善良

2019-04-01 11:52:51 首页

  说到杨雪,现在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但提起江玉燕,大家就知道了。提起《小鱼儿与花无缺》,最先想到的不是小鱼儿也不是花无缺,反而是让人恨到咬牙切齿的大反派江玉燕,小时候看这部电视剧,每次看到江玉燕的戏份,不管她是装作人畜无害的样子,还是心机歹毒的算计,都让人恨的牙痒痒。她在陷害别人的时候,一个阴险的眼神,一个狡黠的微笑,都让人不寒而栗,更是有小朋友看到了直接被吓哭。而江玉燕的扮演者,就是杨雪。

  小时候不懂,总觉得江玉燕就是个无恶不赦的大坏蛋,看到这个人就又气又恨,长大了才明白,这是杨雪的演技好,才能把江玉燕这个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给观众带来了极强的心理冲击。而且当时的拍摄条件没办法和现在相比,没有PS,没有美瞳,甚至连特效都没有,大多数都是靠演员自己发挥。

blob.png

  现在公认的的实力派演员孙俪和赵丽颖,在出演黑化时候的角色,都需要用浓重的烟熏妆来配合表演,而杨雪在演江玉燕的时候,妆容都没怎么变过,全凭自己精湛的演技,活生生的把江玉燕的阴险狠毒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且还可以在善良和邪恶之间自由切换,让观众一眼就能看出来什么时候是楚楚可怜的样子,什么时候是阴狠毒辣的样子。可见杨雪的演技功底,几乎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就是饰演过这样的一个角色的杨雪,在生活中竟然是一个非常温顺可人,善良简单的人。自从她和赵海结婚之后怀孕生子,就淡出了娱乐圈,专心在家相夫教子,虽然没有在娱乐圈继续发展,但她还是参加了一些公益活动,受邀担任“中国幸福家庭促进计划活动爱心大使”,“健康视力爱心大使”等,为了需要的人而做出自己的努力!

  讲真,那个版本的江玉燕是整部剧里唯一演技在线的女演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