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无命结局是怎样的,荆无命死了吗?

2019-04-01 13:43:34 首页

  小李飞刀成绝响,人间不见楚留香,没有不老的英雄,只有不老的江湖!心累时,不妨沏壶茶,翻开那泛黄的书,回到那个快意恩仇的年代,领略属于古龙的武侠世界——浪子、酒、刀、夕阳、还有美人!看的是武侠,领悟的却是人生!

blob.png

  在古天乐主演的电视剧《圆月弯刀》中,荆无命是一名痴情的江湖杀手。荆无命原是古龙武侠小说《多情剑客无情剑》中的人物,而在电视剧《圆月弯刀》中,荆无命从剑客变成了杀手。在看电视剧《圆月弯刀》时,很多观众都被长相帅气、武功高强的丁鹏所吸引,很少会有观众关注这位低调善良的荆无命。

  圆月弯刀荆无命太过善良和痴情,这就注定了他不可能成为一名剑法了得的杀手。在行走江湖时,荆无命一直被感情所羁绊,他对谢小玉的深守候,何尝不是一种感人至深的爱情宣言?从武功上来说,圆月弯刀荆无命的武功并不出彩,丁鹏、谢晓峰等武林高手比比皆是,但是荆无命行事低调沉稳,同样令人折服。

  在面对感情上,荆无命浪漫而痴情,她对谢小玉的爱温暖而执着,当他知道丁鹏冒充自己迎娶谢小玉时,他一气之下误伤了青青的眼睛。后来,荆无命成为一位名医,四处打探丁鹏和青青的下落。而后,荆无命在无命客栈找到了丁鹏和青青,荆无命用医术治好了青青的双眼。

  后来,丁鹏夫妇将儿子丁文俊和无命客栈托付给了荆无命。此后,荆无命抚养丁鹏之子长大,并守护着江湖最平静的地方。圆月弯刀荆无命重情重义,是一位铁骨铮铮的江湖人士,他用善良、痴情、正义守护着身边最重要的人。

  荆无命和阿飞都是古龙笔下的武侠人物,在《多情剑客无情剑》和《边城浪子》中,荆无命和阿飞都出现过。荆无命和阿飞身为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剑客,在武功剑法上都有很高的建树。在故事剧情中,荆无命和阿飞是一对惺惺相惜的对手。

  从某一方面来说,荆无命和阿飞还是情敌。在《多情剑客无情剑》中,林仙儿是天下第一美女,荆无命和阿飞都曾喜欢过林仙儿。荆无命身为金钱帮帮主上官金虹的得力助手,他曾为上官金虹巩固势力作出了卓越贡献。一向漠视感情的荆无命被林仙儿美貌所吸引,进而爱上了林仙儿。不久之后,荆无命撞破了上官金虹和林仙儿的奸情,他第一次尝到了失恋的滋味。

  后来,阿飞爱上了林仙儿,并带着林仙儿隐居在梅林中。但是林仙儿不耐寂寞,她不断欺骗阿飞,并且玩弄阿飞的感情。阿飞看清林仙儿虚伪面孔后,最终抛弃了林仙儿。后来当荆无命和阿飞打斗时,荆无命才得知阿飞也曾被林仙儿玩弄过,他见阿飞心不在焉便放过了阿飞。阿飞和李寻欢攻打金钱帮时,和荆无命展开了一战恶战,

  从武功来说,荆无命武功不如阿飞,荆无命和阿飞打斗时,荆无命差点被阿飞杀死。阿飞见荆无命是一位难得的高手,便放过了荆无命。如果荆无命不是金钱帮下属的话,说不定阿飞和荆无命会成为好朋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