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江湖武功排名大揭秘,没想到盗神姬无命竟然最菜

2019-04-01 14:31:44 首页

  首先说一下这个第七名,这第七名就是很多人都记得的那个姬无命。姬无命是白展堂的好朋友,两人曾一起闯荡江湖。想必这鸡无命,也是亲自见证了白展堂这个盗圣的“伟绩”。不过这一点白展堂也没有特别的说明过,想必这也是剧情的一个bug吧。

  因为剧情似乎还没有详细到那个程度,在白展堂说自己怎样偷那些东西的时候,并没有提到姬无命而且有没有纪无命,本来也不是剧情的需要。不过,这一点也可以推断出来,姬无命应该是,一直在白展堂身边的。但是似乎两人越走越远,因为白展堂生性就是善良的,他虽然偷盗,但是从不害人;而姬无命竟然可以为了佟湘玉的那些嫁妆,不惜狠心要害佟湘玉和莫小贝。

  不过还好,最后这个恶人受到应有的惩罚,他先是被大家伙儿给整晕了,结果醒来就失忆了,而且头脑还不清楚。后来因为京城地震,让姬无命趁机从大牢里逃了出来。他就凭着直觉走回了同福客栈,可见他对同福客栈的执念有多深,在失忆的情况下都能找到这里。

blob.png

  那这是不是也能证明其实姬无命名内心还是十分的恶毒的,因为就连失忆了,也要回同福客栈报仇。不过也多亏了这次他失忆了,也多亏他回的是同福客栈,这才让秀才有了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

  最终秀才凭借自己深刻的哲学知识,把本来就脑子不清不楚的姬无命给说晕了,最后姬无命就一掌狠狠的拍向自己的脑门,原来自己把自己给拍死了。这下秀才才成为了朝廷亲自封赏的关中大侠的名号,还有100两银子,只不过这100两银子都被他挥霍了,或者是说虚荣心太强,都捐出去了。

blob.png

  接着说一下排名第六的人,这个人就是上官云顿。上官云顿当初是收了山贼的钱来追杀郭芙蓉的。这个人就像一个笑面虎,表面上看起来和蔼可亲,但是其实也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连白展堂都不是上官云顿的对手,郭芙蓉打不过他也就算了,白展堂可是悄悄的从上官云顿身后要点他穴的,但是还是被上官云顿给巧妙的躲过去了。

  其实当时大家是拿这个上官云顿完全没有办法的,因为他实在是太精明,武功也太高强了。不过也多亏了当时勇敢的李大嘴,亲手拿着一只夺命蝎就下楼了,一把就扔到了上官云顿的手上。上官云顿本来以为李大嘴扔的是个暗器的,就顺手一接,只是没想到他扔的是一只夺命蝎。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