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白展堂喜欢展红绫,为什么他们却没有情缘?

2019-04-01 15:17:46 首页

  江湖不仅有打打杀杀,还有儿女情长。这是时隔12年,再刷《武林外传》,村长得出的感悟,为啥这么说?因为12年前看到的爆笑,如今看来却是人生啊!别的不说,就说白展堂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女人,佟湘玉和展红绫,你站谁?

blob.png

  当初最喜欢老白和湘玉,但现在的点点滴滴看来,老白喜欢的,大概一直都是展红绫吧?身为一个盗圣,为了让她进六扇门,为她写了部书叫《辑盗指南》;明明轻功天下第二,一个入门女捕头追了三千里地居然还没跟丢;还有他最得意的绝技:葵花点穴手,说教就教,毫不含糊。更别说老白在《辑盗指南》里面夹的小纸条:“我要偷走你的心”,如果这都不算爱,还有啥算?

  但是最后两人为什么不在一起?大概应了那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吧。常伴身边的依然是湘玉,就好像在武林外传官方手游中一样,侠影白展堂,在情缘一项中,有白三娘、有姬无命,有郭巨侠也有佟湘玉,但获得“情定同福”,与佟湘玉齐上阵的情缘效果是最强的,却偏偏没有展红绫。

blob.png

  由此看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