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张无忌打败波斯教徒,风云月三使立马求饶

2019-04-02 15:49:49 首页

  《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打败波斯教徒,风云月三使立马求饶,赵敏狂笑。

  电视剧《新倚天屠龙记》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由曾舜晞 陈钰琪和祝绪丹领衔主演

  金庸笔下的张无忌拥有多重身份,他不仅和武当派有着深厚的渊源而且是明教未来的希望,张无忌出生之后就被金毛狮王谢逊收为义子。而长大的张无忌竟然成为了明教教主,并带领着明教在江湖上行侠仗义。

  然而他和古灵精怪的赵敏相遇之后,两人却陷入了虐恋,张无忌和赵敏之间虽然有很多误会,但随着周芷若的不断黑化以及其他红颜知己的离去让张无忌慢慢的感受到赵敏对自己的真心。

  而两人刚开始一起经历灵蛇岛事件之后才真正的爱上了对方,当时张无忌带着赵敏等人和金毛狮王谢谢再次相见,然而金花婆婆的真实身份突然暴露所以招来了风云月波斯三使的袭击。

blob.png

  最终张无忌为了拯救众人和对方展开了大战,虽然波斯教徒所使用的武功非常怪异,但是张无忌在小昭的帮助下学会了圣火令上的招式,并利用屠龙刀和倚天剑成功的打败了波斯三使,赵敏看到张无忌使出如此强大的神功也是大吃一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