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里的无痕公子有没有被高估?

2019-04-03 14:58:51 首页

  说起天下第一里面的高手,那便不得不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无痕公子。无痕公子是个全才,琴棋书画、占卜星象、五行八卦、奇门遁甲、经济兵法、农田水利可以说无一不精。不仅如此,无痕公子的武功也是独步天下,一招漫天花雨撒金钱曾打败过无数高手。不过由于无痕公子行踪不定,再加上一直带着面纱 ,从没有见过他的真面目,所以江湖中人对于无痕公子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江湖中人把无痕公子排在古三通和霸刀之下,说实话并不是十分合适。无痕公子虽然很强,但是比他强的还有不少,所以无痕公子实在是被高估了。

blob.png

  就拿古三通来说吧,古三通的武功确实称得上天下第一,所以在江湖上自然是声名赫赫。可是霸刀在江湖上的名气却有些名不副实,大家知道霸刀后来被一刀所杀,正因为如此,霸刀才可以出师。虽然在一刀出师之前,霸刀的名气很大,可是身为开宗立派的人物竟然被人杀了当做出师的见证,可见霸刀实力也不怎么样。至于无痕公子既然名气在霸刀之下,那么实力肯定也在霸刀之下。凭这一点来看,无痕公子确实被高估了。

  大家知道段天涯和归海一刀的武功都要比自己的师父要高,那么身为同时期的玄字第一号密探,海棠的武功纵然不如无痕公子,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然而海棠的武功在江湖上并不怎么高,海棠对付西山五毒还要用漫天花雨撒金钱来诈一下,可见若论武功海棠连五毒都打不过。既然如此,那么身为海棠的师父,无痕公子的武功可以确定在一流高手这个层次,至于绝世那是不可能的。

  当时,海棠为了救成是非,便跑到皇宫偷天山雪莲。不料被曹正淳发现,海棠便用了一招漫天花雨撒金钱,然而曹正淳的评价却是“雕虫小技”,要知道这可是无痕公子的成名绝技,竟然被曹正淳称作雕虫小技?作为无痕公子的徒弟,海棠是无论如何也要把这招练的炉火纯青,即便如此还是被曹正淳小看,那么就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这招并不是十分高明。由此可见,无痕公子在曹正淳面前还不够看。无痕公子连曹正淳都打不过,竟然排名在武三通和霸刀之前,可见确实是被高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