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剧的女配江玉凤,爱的人不爱她,父亲利用她,亲妹妹更因私心杀了她

2019-04-03 15:07:43 首页

  重温经典剧《小鱼儿与花无缺》,这部剧是由张卫健、谢霆锋范冰冰、杨雪等人主演。当初看这部剧时,只注意到了剧中的大反派江玉燕可怜又可恶,简直是我们的童年阴影。而现在再看,却发现剧中有一位更可怜的女孩,她的整个人生简直就是一场悲剧,她爱的人不爱她,亲生父亲利用她,最后她的亲妹妹还因私心杀了她。

  这个悲剧的女配就是由郑希怡饰演的江玉凤,江玉凤是江别鹤的女儿,只是从小并未在父亲身边长大,而是跟随南海神尼学艺,拥有绝世的美貌,但心地单纯善良。尽管她一直以来都很敬重自己的父亲,但得知父亲做错事后,也依然会义无反顾的揭穿自己的父亲,绝不助纣为虐。

blob.png

  后来,当她遇到小鱼儿后,就爱上了小鱼儿,但此时小鱼儿的心中只有小仙女,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但江玉凤也从未想要争抢过什么,只是将喜欢埋在心底。却不曾想,自己的父亲为了荣华富贵,为了不再屈居于刘喜的手下,居然设计让江玉凤进宫为妃,几乎断了江玉凤一生的幸福。

  而这件事情却被江玉燕知晓,如果要说这世界上还有一个人是真心的对江玉燕好,那这个人就是江玉凤,她在得知江玉燕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时,几乎对她呵护备至,但谁又能想到江玉燕会恩将仇报呢?在江玉凤知道江玉燕要杀她之时,江玉凤依然相信了江玉燕的话,结果却是在毫无防备之下被江玉燕所杀,可以说是含恨而去。

  这真的是我见过最悲剧的女配了,她爱的人不爱她,亲生父亲利用她,一直信任的亲妹妹还因一己之私杀了她。最重要的是,她的死除了江别鹤和江玉燕之外,没有一个人知道。在这部剧的最后,花无缺将死去的人都立了墓碑,却唯独没有江玉凤,她的一生什么都有得到,死后也没有被人所记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