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玄宗和薛崇简之间有什么联系 他们是什么关系

2019-04-07 09:13:07 首页

  太平公主谁都知道是武则天40岁才生下的女人 ,统治者的子女注定是要和权利妥协相伴的。她的几个哥哥不是偏执狂就是胆小鬼。武则天也说:吾女类我。武则天感觉女人做皇帝很苦就不想把皇位给她,可能感觉皇位还是要留给儿子的。后来他的哥哥当了天子。太平公主很就不爽,本身太平公主出生在女权时期,何况她自己的才智都是不错很高的,谁又想屈居人下呢。

image.png

  当时韦后也就是李显的老婆,她很有野心,也想自己当皇帝,她就和愉逸双双发飙,毒死了自己的丈夫中宗李显。她笼络了统统可以笼络的人,其中有上官婉儿等。她还想笼络小姑子太平公主,但是她错了,太平公主她姓李,也有自己的野心,她又怎愿把山河给你别人,更况且她离山河只有一步之遥。太平公主她就脱手了,她曾经好久没脱手了,这些年来都是在看韦后和李裹儿母女作戏,她哑忍不发。终于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早晨,太平公主就和侄子李隆基,将韦后一党等人尽数诛灭,都尽葬身在大明宫中。

  天下已经都在太平公主的手中了,她要登基了,李姓皇朝的后代只有李旦和太平公主了。李旦也是个窝囊废,大臣都撑持太平公主登位。当时大唐还是比较稳定的,百姓也安居乐业,也早已习惯女主全国的现实,百姓只需有饭吃,穿的暖,谁还会去关注天子是女人还是男子。

image.png

  但是太平公主回绝了,应为此时的她已经深深爱上了自己的侄子隆基。在这么多年的相处和以及在一起并肩作战,她被李隆基雄姿大胆深深吸引住了。她是当朝的镇国公主,在权利旋涡的中间。这么多年来都是李隆基在维护她。太平公主也有过几次婚姻,但是碰到的都是文弱汉子,都没有可与她配的上的。当时她和李旦的干系最好,又是看着李隆基长大,看着这个男孩渐渐长成勇敢健硕的大汉子,内心就充溢了及大的感情。就想帮李隆基成为一代君王。

  所以她把皇位让给让给你哥哥睿宗,让哥哥睿宗立隆基为太子。睿宗继位了。但是朝中大臣都归心于太平公主,朝中大臣宰相就有5个是太平公主的弟子。太平公主才是大唐代真实的女皇。

image.png

  这时的李隆基他正在和太平的儿子薛崇简打得火热。薛崇简是太平和第一任丈夫的儿子,崇简吸长的眉清目秀很是俊朗。李隆基经常去太平家和这个表弟玩玩,两个人经常一起洗澡,一起玩闹。后来两个人都看着自己慢慢变化的身体,有点不好意思。后来是有一次两人一起游泳撞在了一起,下体竟然有了反应。李隆基就控制不住自己,他多么想亲崇简,想触摸崇简每一寸皮肤。而崇简呢?他也很想躺在隆基的怀中,所以李隆基和崇简在一起了。

  李隆基和崇简有机会就在一起享受床底之欢,两个都是年轻力壮的男子,很难控制自己的情欲.后来李隆基帮太平,也是因为崇简。韦后要对太平下手,崇简就跑到隆基面前,求隆基帮助自己的母亲,李隆基就这样在太平的配合下,冲到了大明宫,将韦后等剁成了肉泥。在他的心中,也只有他的爱人崇简。

image.png

  大唐又恢复了平静。李隆基和崇简又可以安静自如地享受二人世界。在他们回到长安,太平刚去大明宫商议朝政,李隆基就来到了镇国公主府,他们两个人关上大门,赤身裸体地在房间里跑啊、闹啊,抱在一起,进入了正题。突然,房门打开了,是太平公主。其实外面早就风传李隆基和崇简断袖分桃的感情,之前太平一直不相信,今天她用了点小计,看到了真相,她不敢相信,她最爱的男人,和最爱的亲人,竟然都背弃了她。这么多年来,她虽高高在上,但到头来,男人、亲人、皇位,都离她而去,她最终一无所有。

  所以她要报复,报复这个世道和所有背弃她的人。她密调心腹禁卫军总领崔缇,她要夺取属于自己的皇位,但是太平公主不知道崔缇在很早就爱慕李隆基,所以导致太平功亏一篑,其实当时的李隆基也是知道姑母对自己的感情,但是他堂堂男儿岂能受此屈辱。

  而此时的崇简,看着自己的母亲和自己的爱人你死我活,深感罪孽身重。从小到大,他什么都是母亲安排的,也重来没有反抗过,崇简他偷偷来到自己的房间,看着和李隆基一起玩闹房间,心中无限悲凉他痛苦不已。就吃下了100多枚合欢散,抱着李隆基的画像,躺在了床上。

  太平的心中何尝不痛苦,自己已经一败涂地,但要她投降,还不如让她去死。她第一次想到了死。心中却是平静异常。她也想歇一歇了。这么多年来,她也累了。她想起了自己的母亲武则天一生都与权力相斗,最后还是孤身一人,而此时的自己又何尝不寂寞。李隆基和崇简是她一生的爱,也是她一生的恨,不过现在终于可以让恨消失,让爱永留下去了。

image.png

  公主府突然一阵哀嚎,李隆基赶紧冲进房内,他哭了,他第一次哭,抱着崇简的身体,他想宁愿放弃一切,只愿和崇简在一起。

  后来李隆基登基,崔缇就被赐死。李隆基也发誓再不爱任何男子,册立了很多妃嫔,甚至连儿媳妇都不放过。他只是自欺欺人,因为他心中爱的只有薛崇简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