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延长波音停飞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

2019-04-08 09:22:52 首页

  当地时间4月7日,美国航空公司宣布,将波音737MAX机型飞机的停飞期从原定的4月24日延长至6月5日。美国航空预计在6月5日前每天取消90个该机型航班。

  至于何时复飞波音737MAX机型飞机,美国航空公司表示,需要等待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美国运输部、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其他监管部门的进一步消息。

  美国航空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24架波音737MAX型号的飞机。

image.png

  “取消这些航班后,我们会给客户提供其他可选航班或重新预订的选项,”美国航空在声明中写道,该公司预订团队的工作人员会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与受影响的客户直接联系。

  两起空难,同一机型,350人丧生。4月4日,埃航坠机首份官方调查报告发布后不久,波音CEO米伦伯格出面道歉,承认是新的自动飞行控制系统(MCAS)导致悲剧的发生。

  米伦伯格出面道歉 视频截图

  这一报告给波音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波音不得已对自家737系列飞机的生产线“砍了一刀”。

  4月5日,波音方面当天宣布,将从本月中旬开始,暂时把737飞机的产量从现在的每月52架减至42架,降幅近20%。

  观察者网注意到,波音宣布的减产涉及整个737生产系统,产品包括正在停飞的737 MAX以及较老型号的737飞机,但前者占据了主要份额,具体数字尚不清楚。

  另外,米伦伯格还透露,波音董事会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审查全公司有关飞机设计及开发的政策和程序。”

  3月27日,美国华盛顿州伦顿的波音工厂内景

  埃航的初步调查报告公布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前常务董事彼得•戈尔兹(Peter Goelz)对此表示,这将给波音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蒙上一层阴影,“我并不认为这些飞机能很快重返天空”。

  路透社分析称,美国航空延长停飞期,再次释放了波音737 MAX不会短时间内恢复使用的信号。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有一名官员4日表示,美国FAA已邀请中国民航局参加737MAX审查委员会,但民航局表示还未决定是否接受邀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